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圖/文)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首度來台,週末兩天登上小巨蛋演唱,九個長腿辣妹穿上白色小熱褲,在台上又唱又跳,兩天就進帳八千萬。下午少女時代首度接受台灣媒體連訪,不過限制一堆,被問到敏感的整型問題,就是不回應。

少女時代wiki (1)

白色超短熱褲,露出長腿小蠻腰,萬眾期待的少女時代,終於登場。一連好多首快歌,炒熱現場氣氛,演唱會成功落幕,看到歌迷如此熱情,少女時代也很感動,有小流淚。

少女時代整形

少女時代整型 (2) 少女時代mv 少女時代mv (1) 少女時代mv (2) 少女時代首站 (1) 少女時代首站 少女時代整型 (1)

記者會上,團員們或站或坐,每個人姿態優雅,臉蛋就像洋娃娃一樣,也許因為太完美,被網友戲稱是整形時代。但是被問到有沒有整型,經紀公司保護到家,和演唱會無關不回應,不等翻譯開口,敏感問題一律先過濾。畢竟少女時代,兩場演唱會吸引四萬歌迷捧場,進帳至少8千兩百萬,只希望把完美形象留給歌迷,有沒有整型,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引用:TBS 少女時代巨蛋熱唱 美腿電翻粉絲 連昭慈 魏台復 報導

少女時代jessica 少女時代整形 (2) 少女時代整形 (3) 少女時代整容 (1) 少女時代wiki 少女時代gee (1) 少女時代gee (2) 少女時代jessica (1)

韓文團名:소녀시대

英文團名:Girls' Generation

官方粉絲後援會名稱:S♡NE(夙願)소원

涵義:So代表少女時代,少女時代的韓文拼音是So Nyeon Shi Dea.
One代表歌迷齊心一致,少女時代和歌迷在一起。Sone的O用心形來表示是代表少女時代愛自己的歌迷,並且少女時代的應援物為粉玫瑰色心形氣球。

代表色:Pastel Rose粉玫瑰色

正式出道時間:2007年8月2日(第一張單曲上市)

公司:SM ENTERTAINMENT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