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梓岐 -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原名諸葛一蘇,後改名為諸葛一文,Marie Zhuge,1983年8月20日-)據報是一名中日混血少女模特兒。她出生於北京,是山東人,報導稱她在6歲時隨家人移居加拿大,但移民時間及多項個人資料經雜誌調查後均有出入。

諸葛梓岐Marie Zhuge15

諸葛梓岐一直稱其學歷是溫哥華BCIT學院設計系文憑,但經香港記者查問當地設計學教授發現沒有這個學生,同時她又自稱是香港大學學生,但經記者查問香港大學外務處,香港大學亦回覆從來沒有這個學生就讀過香港大學。她的學歷及移民時間成疑,更一直逃避記者的追問。她同時亦自稱是三國人物諸葛亮的第63代後人,但事實存疑。之後表示自己並未看過族譜 ,她的自稱說法缺乏可信的證據。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3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7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2

在溫哥華居住時,諸葛梓岐曾用藝名諸葛一文(Noriko)在當地華語電視台新時代電視的國語頻道城市電視檐任主播, 主持《城市妙聽聞》節目。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4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5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6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8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9 諸葛梓岐Marie Zhuge10 諸葛梓岐Marie Zhuge11 諸葛梓岐Marie Zhuge12 諸葛梓岐Marie Zhuge14 諸葛梓岐Marie Zhuge01

回流香港後,諸葛梓岐主要當模特兒,亦曾參與過數個香港電視廣告,包括凍胚芽好立克、佳能數碼相機、香港旅遊協會等。其中,以好立克廣告中的一句對白:「嘩,你班食肉獸吖!(『嘩,你們這群食肉獸!』形容別人無肉不歡)」最為人熟悉。另外,她亦曾參與演出電影《每當變幻時》 及《保持愛你》。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