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在癢 假單

皮在癢 假單 膚,皮在癢假單 皮膚在癢,皮在癢 假單 不會寫膚字,皮在癢假單 趣聞

不會寫 字 請假單寫 皮在癢

高雄市一位國三的男學生,因為皮膚過敏癢得受不了,想請假去看醫生,沒想到寫假單時發現皮膚的"膚"不會寫,他竟然就突發奇想,在假單上寫"皮在癢 "三個字,讓收到皮在癢 假單的老師差點笑破肚皮。

皮在癢

皮在癢 假單 不會寫膚字 寫 皮在癢皮在癢 假單

如果皮膚過敏癢得不了,要請假去看醫生,卻發現有國字不會該怎麼辦,不會就寫注音,很好很好,都沒有錯,不過,來看看這張請假單(皮在癢 假單),請假時間是10月6號的下午,看清楚了喔,請假的理由竟然是"皮在癢"。而且癢這個字還寫錯,厚厚,這個同學真的是皮在癢,哪有人請假理由寫這樣,寫出這張假單的學生到底是誰。

記者追追追,追到學校去,找到了當時收到假單(皮在癢 假單)的老師,他說當下笑到肚子都快破了,完全忘了要生氣。原來,這位天兵學生因為皮膚過敏癢得不得了,要寫假單時卻發現皮膚的膚不會寫,所以很貼切的用了"皮在癢"三個字,這樣的理由讓聽到的民眾都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這位請假的男同學覺得太丟臉了,躲起來不敢現身,老師說,其實他是個資優生,可能真的癢得受不了才會這樣寫,不過,也告訴同學,如果字不會寫要馬上查字典,再遇上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就真的就"皮在癢"了。

引用自:不會寫 膚 字 請假單寫 皮在癢

相關文章:請假4小時處理私處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