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姐: 你別殺我啊...

根據媒體報導,一段名為「超級搞笑小民警」的影片在微博上爆紅,短短幾小時轉載量破萬,影片中以情況劇的方式測驗小朋友的反應,影片中原本鎮定的4 歲女娃兒莎莎,在飾演壞人的演員作勢要趁隙逃跑時,莎莎嚇壞情緒失控泣求他「不要殺自己」還問「你是好人嗎?」有網友笑稱「笑到扶肚子」,稱失控的女童「失控姐」。

影片中將一對男女小朋友帶到民警值班室當一次小民警,接受工作人員測試,第一個考驗要他們看管住一名頭戴黑面罩的「壞人」,但「壞人」見工作人員離開,作勢要逃跑,莎莎嚇得當場大哭,哭著說:「你別殺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凶好吧...」甚至要「壞人」坐好別動,「這是演戲的,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不信你等一下啊。」直到工作人員現身解圍。

接著一對吵架的情侶上場,要求小民警調解,莎莎情緒仍未恢復地說:「你們別吵,你們消消氣好吧,我現在很冷,你們等我哭完了再吵好吧?」最後吵架的情侶假髮丟到桌上要離開,莎莎還哭著說:「你把這假髮拿走不好嗎?」旁邊的男童笑說「這假髮好爛啊!」莎莎還哭著稱讚:「漂亮!」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3/ArtID/83527/IssueID/20100930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