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巨童 2歲半身高134公分

照片中高人一等的小孩,叫做卡朗辛,他現在才2歲半,但身高已經有134公分,比在托兒所裡同年齡的小孩高出許多,甚至比一些國小低年級學童的身高還高。卡朗辛看起來相當成熟,根本就像是個國小學童,其實還不到3歲。

卡朗辛會長這麼高,完全是得到父母親的遺傳,他的母親史威特蘭娜是亞洲最高的女性,身高約218公分,父親桑傑辛身高200公分,但站在母親面前還是矮了一截。

印度巨童_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印度巨人男童卡朗辛

印度巨童_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印度巨人男童卡朗辛

卡朗辛出生時,就是個巨嬰,身長有61公分,他母親說,卡朗辛食量驚人,每天一醒來就是找吃的,如果不阻止,就停不下來,這個巨人家庭每個月的伙食費,是鄰居的3倍,因為他們都很能吃,而母親也期待,未來卡朗辛能夠長得比她還高。

另一位看起來像是過2歲生日的小孩,其實已經18歲,來自尼泊爾的馬加爾,身高僅56公分,目前正在爭取成為金氏世界記錄,全世界最矮的成年人。根據父親的說法,馬加爾出生時才15公分,11歲長到56公分後,就沒再長高,尼泊爾醫生都無法解釋到底是什麼原因。

新聞來源:TVBS新聞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