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名模錢帥君:露點是專業表現

伊林七年級人氣名模錢帥君自爆,曾有瘋狂粉絲拿露點照要她簽名,她索性心一橫乾脆簽在粉紅乳暈上!
模特兒露點演出,在國際時尚大秀是司空見慣,也是專業的一種表現。但,日前同門名模好友王尹平露點走秀,卻被批是在炒新聞。對此,身為好姐妹的伊林名模錢帥君不僅替王尹平抱屈,還大方自爆,自己也曾露點演出,而且當時還被愛慕她的粉絲給拍了下來,但更絕的是,有一天這位粉絲突然現身秀場,拿出她的露點照,同時還向她要簽名…。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說到這裡,相信你一定和我一樣非常好奇,究竟這位七年級名模錢帥君是怎麼接招的。
果然是新新人類作風,錢帥君告訴記者,當時她「心一橫」,乾脆把名字簽在她的粉紅乳暈上,這位男粉絲簡直樂翻天。不過,錢帥君心裡很清楚,這就是工作,是專業的表現
雖然不是初入行,但錢帥君坦言,模特兒確實難為,就拿露點這件事來說,第一次她也會害羞,因為是連胸貼都不能黏的,但她給自己心理建設,再加上家人、朋友的支持,讓她那一次成功演出。
但,錢帥君也不諱言指出,模特兒這一行除了被淘汰的,或者自己無法適應最終放棄的人實在很多,就以她自己為例,當初和她同期進來的總共有12位,現在卻僅剩下連她3位而已。
其中,「露點」對於國內模特兒來說,確實是需要心理調適、克服的。錢帥君表示,在國外,模特兒不論走的是什麼秀,衣服裡頭一定都是不穿內衣的,但反觀國內,雖然只是黑色薄紗上衣隱約透出「粉紅光」,媒體也會大肆炒作,認為模特兒此舉肯定是另有文章,可能是為了搏版面、炒知名度,其實這對模特兒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但是她們也只能自己做好心理調適,不要太在意囉!
2008-06-30 王牌大賤諜 美麗女藝人都是化出來的 Part 1。來賓:Makiyo、林奇葳、錢帥君、趙正平、Giorgio、 汪冠瑋、雯子、明漢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錢帥君,濕了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