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未來報紙

科 學 之 父 愛 恩 斯 坦 的 相 對 論 , 很 早 便 指 出 人 類 能 藉 著 機 器 的 幫 助 下 穿 梭 時 空 , 最 近一 位 科 學 家 在 印 度 發 現 一 個 金 屬 的 時 間 囊 , 竟 載 有 二 千 年 前 的 物 品 , 再 一 次 証 實 時光 之 旅 的 學 說 。

根 據「 科 學 之 父 」 愛 恩 斯 坦 的 相 對 論 , 人 類 是 絕 對 可 以 藉 著 先 進 機 器 的 幫 助 , 穿 梭往 來 過 去 與 未 來 , 作 時 空 之 旅 。 一 位 著 名 科 學 家 就 深 信 , 到 了 下 一 個 世 紀 , 人 類 便可 以 實 現 這 個 夢 想 。 而 他 亦 有 實 證 可 以 證 明 其 所 說 非 訛 !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這 名 叫 做 查 理 斯 ‧ 費 茲 的 荷 蘭 藉 考 古 家 , 聲 稱 他 最 近 在 印 度 東 部 一 座 古 廟 底 下 , 發現 了 一 個 相 信 至 少 已 有 二 千 年 歷 史 的 金 屬 時 間 之 囊 , 在 它 裡 面 , 竟 然 收 藏 了 一 具 多士 爐 、 一 個 跳 字 鬧 鐘 和 一 份 於 公 元 二 零 二 三 年 八 月 廿 二 日 出 版 的 報 紙 !

「 這 一 定 是 我 們 未 來 世 界 的 人 , 藉 著 時 光 機 器 將 那 個 金 屬 囊 帶 回 二 千 年 前 的 世 界 去, 然 後 將 它 埋 在 那 裡。」 這 位 考 古 家 在 荷 蘭 的 狄 雲 達 市 對 報 界 揭 露 了 他 這 個 驚 世 發 現。 「 除 此 之 外,便 別 無 他 更 合 理 的 解 釋 了。」

「 根 據 我 們 用 碳 十 四 年 份 測 定 法 , 那 個 金 屬 至 少 已 經 有 二 千 年 之 舊 , 但 它 內 裡 埋 藏 著 的 東 西 , 卻 是 直 到 本 世 紀 才 由 人 類 發 明。」

「 不 過 最 令 我 們 困 惑 和 震 驚 的 , 還 是 那 份 報 紙 , 如 果 按 照 它 上 面 印 著 的 日 子 , 那 麼 它 應 該 在 卅 四 年 後 才 出 版。」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 目 前 整 件 事 仍 然 有 待 我 們 作 進 一 步 研 究 , 不 過 從 表 面 看 來 , 它 就 幾 乎 可 以 肯 定 那個 金 屬 是 由 廿 一 世 紀 的 時 光 旅 行 者 放 在 那 裡 的。」據 費 茲 博 士 透 露 , 那 個 用 銅 製 的 金屬 囊 外 型 類 似 美 式 欖 球 , 而 它 是 在 2006 年 三 月 廿 八 日 在 印 度 新 德 里 以 北 一 座 已 有二 千 多 年 的 古 廟 地 下 發 掘 出 來 的 。

這 位 科 學 家 最 初 還 以 為 他 發 現 的 是 某 種 宗 教 物 件。 「 相 信 你 也 可 以 想 像 得 到 , 當 我打 開 那 個 金 屬 囊 和 看 見 內 裡 的 東 西 時 , 那 種 震 驚 是 如 何 之 大 。 那 裡 竟 然 有一 份 報 紙、 一 個 多 士 爐 和 一 個 鬧 鐘 收 音 機 , 這 聽 來 的 確 難 以 置 信 , 我 起 初 也 以 為 有 人 和 我 開玩 笑 。」

「 但 當 我 將 它 送 往 實 驗 室 分 析 後 , 才 知 道 這 是 真 的 , 它 和 它 內 裡 的 東 西 , 都 已 經 有 二 千 多 年 歷 史。」

費 茲 博 士 又 說 , 那 個 鬧 鐘 收 音 機 和 今 天 市 面 所 見 的 差 不 多 , 只 不 過 它 已 經 十 分 破 舊 , 再 也 不 能 使 用 , 而 那 具 多 士 爐 也 是 一 樣 。

至 於 那 分 報 紙 , 則 是 用 日 文 印 成 , 上 面 的 字 句 仍 依 稀 可 見 。

「 那 報 紙 上 並 沒 有 刊 載 甚 麼 震 撼 性 新 聞 , 它 所 報 導 的 , 都 是 一 些 二 零 二 三 年 八 月 廿 二 日 發 生 在 東 京 的 大 小 新 聞。」費 茲 博 士 說 。
「 雖 然 它 仍 有 待 時 間 去 印 證 , 不 這 金 屬 的 發 現 , 卻 進 一 步 證 實 了 , 人 類 作 時 光 之 旅 並 不 是 個 幻 想 了 。」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