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裂縫

標籤: 宇宙 黑色裂縫, 宇宙裂縫, 宇宙黑色裂縫, 宇宙黑色裂縫 神秘, 神秘 宇宙裂縫, 神秘 宇宙黑色裂縫, 神秘宇宙裂縫, 神秘宇宙黑色裂縫, 神秘黑色裂縫

【大紀元6月25日訊】美國宇航局天文學家近日使用斯皮策紅外天文望遠鏡拍攝到一組「宇宙黑色裂縫」照片,該裂縫位於距離地球11000光年外的人馬座星座中。

據《每日郵報》23日報導,這個蜿蜒的「黑色裂縫」是由宇宙中的灰塵所形成,而這條蜿蜒「黑色裂縫」的面積足有數十個太陽系大。不但如此,在這個裂縫中極有可能在孕育著新星體。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那些在黑色裂縫內部及周圍呈現黃色及橘紅色的斑點即為尚未成型的新星體。而那些發射著紅色光芒的斑點即為恆星胚胎,其質量約為太陽的20至50倍。

這條黑色裂縫的灰塵非常密集,即使人類可以乘坐太空船飛進黑色裂縫內部所能看到的也僅僅是一片漆黑,就連黑色裂縫外部發光的星體也無法看到。而斯皮策天文望遠鏡可以利用紅外線穿過厚厚的裂縫灰塵層,為科學家提供黑色裂縫內部紅外照片。

美國宇航局斯皮策科學中心的天文學家肖恩.凱利(Sean Carey)博士稱:「這條黑色裂縫中的宇宙灰塵為新星的誕生提供了絕佳的大環境,這些尚處於孕育狀態的星還沒有儲存到足夠的熱量來破開裂縫雲層。」

這張圖片裡的「黑色裂縫」很像在最近一期《神秘博士》故事中跟隨馬特-史密斯(扮演博士的演員)和他的同伴卡倫-吉蘭(扮演博士的助手)的宇宙大裂縫。

《神秘博士》是由BBC製作的英國科幻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名為「博士」神秘的外星時間旅行者,隨著他的時空機器TARDIS的冒險故事,他的時空機器外觀看上去像1950年代的警亭。博士帶著他的夥伴,探索時間空間,面對各種怪物,解決各類問題。

http://2.bp.blogspot.com/_HaQt8-pBKFY/TEdNSjUuy7I/AAAAAAAAK2E/0D4PeMrlgpg/s1600/01.jpg

【國際在線】據《每日郵報》報道,美國宇航局天文學家近日使用斯皮策紅外天文望遠鏡在距離地球11000光年外的人馬座星座中拍攝到一組“宇宙黑色裂縫”照片。

這個蜿蜒的“黑色裂縫”是由宇宙中的灰塵所形成,而這條蜿蜒“黑色裂縫”的面積足有數十個太陽係大。不但如此,在這個裂縫中極有可能在孕育著新星體。

美國宇航局斯皮策科學中心的天文學家肖恩‧凱利(Sean Carey)博士稱:“這條黑色裂縫中的宇宙灰塵為新星的誕生提供了絕佳的大環境,這些尚處于孕育狀態的星還沒有儲存到足夠的熱量來破開裂縫雲層。”

這條黑色裂縫的灰塵非常密集,即使人類可以乘坐太空船飛進黑色裂縫內部所能看到的也僅僅是一片漆黑,就連黑色裂縫外部發光的星體也無法看到。而斯皮策天文望遠鏡可以利用紅外線穿過厚厚的裂縫灰塵層,為科學家提供黑色裂縫內部紅外照片。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在黑色裂縫內部及周圍呈現黃色及橘紅色的斑點即為尚未成型的新星體。而那些發射著紅色光芒的斑點即為恒星胚胎,其質量約為太陽的20至50倍。(海瀾)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