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最清晰UFO影片

UFO最清晰影片, 史上最清晰UFO影片, 土耳其史上最清晰UFO影片, 土耳其拍到近代最清晰UFO影片, 最清晰UFO影片, 近代最清晰UFO影片

當地居民聲稱擁有「近代最清晰的UFO影片」

近代最清晰UFO影片! 就在土耳其被拍到

[nownews國際中心]近日中國大陸的新疆、杭州等地接連出現「不明飛行物」,但其實在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Yalcin Yalman)的郊區,早在2007年就有一位當地居民聲稱擁有「近代最清晰的 UFO影片」,而這段影片(最清晰UFO影片)的片段還曾被當地電視台所播出。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哈克坦埃克多甘表示,土耳其小鎮的那位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攝像機捕捉到的最清晰UFO影片,重要的是畫面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艙門以及獨立的天線。

據悉,土耳其電視台NTV更在2008年1月17日播放了其中一段1分25秒最清晰UFO影片,哈克坦埃克多甘認為這會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因為這是世界上首次捕捉到最清晰的UFO畫面。由於中國大陸近日接連出現不明飛行物,也讓人再度想起這段「近代最清晰的UFO影片」。

土耳其電視台NTV在 2008年1月17日播放了一段1分25秒號稱是近代最清晰UFO的影片。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