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早餐妹 小關

D奶模特兒小關賣早餐 男顧客揪團捧場

[新聞來源:許敬柔、馮柏誠] 台北縣板橋市有家早餐店的女店員小關,不僅長相超級甜美,還擁有D罩杯(一說有擁有E奶)的好身材,平常還會兼差當SHOW GIRL,目前還是網路遊戲代言人候選人,票選第一名,不少人都慕名而來,甚至發動網路揪團來吃早餐,只為了見小關一面。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關,這是我們家招牌菜蛋餅,歡迎來我們家吃早餐喔!」

甜美笑容,穿著平口小可愛,網路人氣爆紅女model小關,被形容是超正早餐妹,果然接近中午時間,小小的店面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有的客人形容小關有「魔鬼身材、美女臉孔」,最直接的稱讚就是她「長得很漂亮」。
今年27歲的小關名叫陳怡臻,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擁有30D、24腰的好身材,除了幫家裡早餐店工作,平常工作滿檔,接展場SHOW GIRL、平面雜誌跟廣告外拍,喜歡運動、跳舞的她,每個月還會到夜店當DANCER,漂亮寶貝的外型也參加網路遊戲代言人比賽,雖然月收入只有5萬元,但人氣爆紅,還有人特地揪團來吃早餐。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http://4.bp.blogspot.com/_HaQt8-pBKFY/S9SDOMThhHI/AAAAAAAAH9U/ELmR7k7df8g/s1600/100413001656_XmitEad.jpg
http://4.bp.blogspot.com/_HaQt8-pBKFY/S9SDmMbJLpI/AAAAAAAAH-E/5kyZxYfBrDY/s1600/100413001634_XmitEad.jpg
http://2.bp.blogspot.com/_HaQt8-pBKFY/S9SDlx78KYI/AAAAAAAAH98/_koTGOo8De0/s1600/100413001635_XmitEad.jpg
小關說,「最遠有一個(客人)從高雄來這邊吃早餐,眼神很奇怪的一直看我,走過來說,我可以跟你拍一張照嗎?」個性大方、懂事的小關,希望能多接活動代言幫家裡付清房貸,再買個新房子,瞧她工作努力的樣子,相信很快就能達成夢想。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