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98%的人嗎?

測驗看看,是那98%的人嗎?

別將畫面捲動的太快哦!慢慢的將畫面下移,但要以最快速的時間心算, 所看到的數學程式,然後回答問題!
開始囉!往下走,並答題吧!

 

 

 

 

 

 

2+2 =?

 

 

 

 

 

 

 

 

 

 

 

 

 

4+4 = ?

 

 

 

 

 

 

 

 

 

 

 

 

 

8+8= ?

 

 

 

 

 

 

 

 

 

 

 

 

 

16+16 = ?

 

 

 

 

 

 

 

 

 

 

 

 

 

快!隨便在 12 跟 5 的中間挑一個數字!

挑了嗎? 現在繼續往下 ....

 

 

 

 

 

 

 

 

 

 

 

 

 

 

 

 

 

 

 

 

 

 

 

 

 

 

 

 

 

 

 

 

 

 

 

 

 

 

你挑的數字是 "7" ,對吧!

奇怪吧!

繼續作下一個實驗 !

跟著下列敘述並且快速回答問題!

算算看囉!

 

 

 

 

 

 

 

 

 

 

 

 

 

1+5

 

 

 

 

 

 

 

 

 

 

 

 

 

2+4

 

 

 

 

 

 

 

 

 

 

 

 

 

3+3

 

 

 

 

 

 

 

 

 

 

 

 

 

4+2

 

 

 

 

 

 

 

 

 

 

 

 

 

5+1

現在持續默念 "6"這個數字 15 秒,然後往下
捲動畫面!

快!想一個蔬菜的名字!然後繼續往下捲動作!

 

 

 

 

 

 

 

 

 

 

 

 

 

繼續捲動…… .

 

 

 

 

 

 

 

 

 

 

 

 

 

 

 

 

 

 

 

 

 

 

 

 

 

 

 

 

 

 

 

 

 

 

 

你想的是紅蘿蔔,對吧!

如果不是,你是佔2% 可以在正常情形下還可以

有餘力思考別的事的少數人口,98% 的人會回答

紅蘿蔔。詭異哦!聽說這個測驗是從愛麗絲夢

遊仙境中兔子國翻譯的……

嘿嘿,又來一個了,趕快試試看吧!

 

 

 

 

 

 

 

 

 

 

 

 

 

你是否與眾不同﹖

請跟著以下的指示,盡快地回答以下的問題,

但要先完成一個問題才回答下一個。

你不需要寫下答案,只要心算便可。

 

 

 

 

 

 

 

 

 

 

 

 

 

15+6

是多少

 

 

 

 

 

 

 

 

 

 

 

 

 

3+56

 

 

 

 

 

 

 

 

 

 

 

 

 

89+2

 

 

 

 

 

 

 

 

 

 

 

 

 

12+53

 

 

 

 

 

 

 

 

 

 

 

 

 

75+26

 

 

 

 

 

 

 

 

 

 

 

 

 

25+52

 

 

 

 

 

 

 

 

 

 

 

 

 

63+32

 

 

 

 

 

 

 

 

 

 

 

 

 

123+5

快!!!心想一種工具和一種顏色!

 

 

 

 

 

 

 

 

 

 

 

 

 

你剛剛想的是否紅色的鎚子

如果答案不是的話,你就是 2%的與別不同的人∕不正常人,

通常 98%的人做! 這個測驗會回答紅色的鎚子,

如果你不信的話,不妨給你的朋友試試。

請給我鼓勵==>

8 意見:

匿名 提到...

= =瞎..

匿名 提到...

誇張,我也中了

匿名 提到...

我不是正常人...
第一題我答6
第二題我想到波菜
第三題我想到紫色的油漆刷...

匿名 提到...

第一題我答8
第二題我想到生菜
第三題紅色事對了, 但我想到斧頭..

匿名 提到...

第一題 瞬間想到是1
想想後不對 就選5

第二題瞬間想到的是 波菜

但三題就沒看了 因為根本不準...

匿名 提到...

頗不準阿= = 怎麼可能98 3題都沒中

匿名 提到...

我全中怎麼辦!? 到底怎麼辦到的....

匿名 提到...

前面兩題都中!!
但第三題我想黑色的梳子XD
梳子算工具嗎哈哈~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