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文】小姐,妳手機掉囉...

前些日子是咱們高雄世運。

我表哥則被從花蓮調到高雄當工作人員,

那時因為他說「ㄟ老弟,高雄夢時代是啥碗糕?」所以我就帶他去夢時代逛逛。

(兩個男人逛夢時代實在不值得一提,所以中間過程省略!)

逛完了夢時代,我們騎著我凶狠霸勁的金豪邁125一騎出停車場時,就看到前面正要離去的馬尾OL她的NOKIA手機離包出走!

「啪!」手機清脆響亮的摔在地上,

「轟~」OL完全沒發現而騎過路口,

我跟魔戒的熱狗勒斯一樣一個扭腰,就把這支NOKIA從地上撈起來,

但OL似乎是被 ROSSI附身,用飛快的速度領先了我們好幾百公尺了!

「追!」表哥指著前方車陣中一枚米粒大的車尾燈大喊。

「哇靠!這樣你也認得出來哪台喔!?」我問。

「廢話!我可是才剛獲縣長表揚過的警察耶!」

結果,我們追錯車了

「現在怎麼辦?」

「看看裡面簡訊打給她比較熟的朋友叫他們來領好了」

「等等,到警察局打,這樣比較安全,不會被告說我們盜打!」

結果我腳才剛跨進警察局,手機響了!

(大咪來電!)

我:「為↑~」

大咪:「呃...?(驚),你哪位?是文文的男朋友嗎?」

我:「不,我不是,我在路上撿到這支手機」

大咪:「喔...」

大咪:「  那...」

大咪:「你可以叫文文來聽嗎?」

...!!!

(...=口=)! 可能的話我也想啊!這位同學!!)

我:「呃...我不知道文文是誰,這隻手機是撿到的,你可以連絡她叫她來中正路這邊的警察局領嗎?」

大咪:「喔好! 掛斷)」

好!這樣事情就解決了!又做了一件善事心情真愉快!

就在此時,手機又響了!

(大咪來電)

我:「...(接聽)」

大咪:「ㄟ文文,你手機掉了,人家說送到中正分局叫妳去拿啦」

我:「...她手機掉了妳打她手機怎麼找的到...?」

大咪:「對吼,抱歉抱歉 (掛斷)」

不一會兒

(大咪來電)

我:「...(接聽)」

大咪:「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連絡她... O___Q」

靠!妳們真的是朋友嗎? =口=) !!!

我:「...行了行了,我再想辦法... = =」

然後我按開了收件夾,看看有沒有哪通簡訊看起來比較親密的,

一按看就看到一整排的「哈妮」...害我一瞬間看不清楚螢幕...

我:「...(撥打)」

男子:「哈妮,什麼事?」

我:「我不是你哈妮,你哈妮手機掉了,請你通知她到中正分局這邊領」

男子:「喔好,謝謝」

過沒三秒

(哈妮 來電)

... 我連接都不想接了...

男子:「哈妮,剛剛有個聲音聽起來好粗好粗的人說妳手機掉了叫妳去領喔~」

我:「聲音好粗好粗真是對不起,請你連絡她叫她打這支手機好嗎?」

男子:「喔好,那我打到她家,對不起」

剛剛說謝謝、現在說對不起,你要不要再說一個請就可以湊一套了?...我覺得我快崩潰了!我只是想當個好人,怎麼會弄到這樣!!??

手機又響了!

(媽咪 來電)

呼~終於有點進展啦!!!

我:「為↑~」

媽咪:「文文阿,剛剛小陳打過來說有人撿到妳手機,叫妳去中正分局領喔」

◢▆▅▄▃崩╰(〒皿〒)╯潰▃▄▅▇◣

我:「我就是撿到手機的那個人!!!!!!!!」

我高潮了!!但是好人要做就要做到底......

我:「請您等她回來的時候,請她到中正分局這邊領好嗎?謝謝」

媽咪:「喔好」

呼...家人聯絡到了!位置也報了...做到這樣應該夠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傢伙認識的人怎麼都傻傻笨笨的... = =

我跨上車,走人回家!!

然後騎了兩個路口才驚覺我沒有把手機拿進警察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