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劈4腿 女大生搬家4情郎險相會!!

新竹市一名女大生,同時擁有4名情郎,因畢業後準備搬走,不巧4名男友同時出現要幫她搬家,女學生擔心「眾男友」見面肯定打起來,趕緊向警方求救!

這件讓警方啼笑皆非的女大生劈腿事件,日前發生在新竹市擁有多所大學交會的大學城附近,警方接到一通「求救」電話,一名年輕女子自稱「等會有幾名男生會齊聚她租屋處,可能會打起來,希望警方到場保護安全。」

報案女生接著煞有其事地說,「希望由警官帶隊前往處理!」一名巡佐接到警員通報,開著巡邏車前往女學生租屋處瞭解,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學生大學4年期間,陸續交了4名男友,4男都被蒙在鼓裡,以為自己是對方的真命天子。

女學生驚魂未定地告訴帶班巡佐,她的1號男友正和她在臥室裡面,準備打包東西搬回家鄉,沒想到2號男友突然在樓下出現,猛按電鈴,說是要幫她搬家。

正當她不知如何處理時,哪知3號、4號男友這時接連打手機說,知道她這幾天就要搬回南部,馬上要過來幫她搬家!急得差點飆出淚的女學生說,這4名男友醋勁都不小,如果「四大天王」同時撞見,一定會為她開打!

警方為求慎重,先將巡邏車停在女生住處樓下,讓男友們不敢造次,最後女生決定先帶1號男友從側門「落跑」,讓2、3、4號男友全部撲空,順利化解一場「四雄爭美」危機。

據瞭解,這名女大生外表雖不出眾,但個性外向開朗,算是很有異性緣的女孩,以至於桃花朵朵開。

以上新聞轉載自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