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女警要求跟她的上司發生性關係

[NOWnews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警因為多次向數名同事要求發生性行為,事情曝光後,結果遭到解職。金髮女郎潔茜卡-帕菲兒 (Jessica Parfrey) 被分派到所屬警局報到不久,就要求跟她的上司發生性關係。
     潔茜卡說﹕「反正大家都會認為你會跟你的部屬有一腿的嘛。」但是這名上司拒絕了她。一個月之後,她又告訴他說﹕「我們只是做做愛,可以嗎?我已經19歲了。你有什麼毛病嗎?」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雪梨的「工業關係委員會」亦接獲報告,指潔茜卡曾分別在酒吧的洗手間和停車場裡,兩度提議要為一名警察同僚口交。
     後來又向另一名員警提出同樣建議,還說﹕「我知道你想要我。」但是兩名員警都拒絕了。 她又試圖calll另一名同事,次數多達12次,留下6封簡訊。她並且以幫助對方準備警察考試為誘餌,對方每答對一題,她就脫一件衣服。怪的是,這名男子也拒絕了她!事情曝光後,潔茜卡遭到解職。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