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色情片女星艾登 承諾對追隨者特別服務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逐漸接近尾聲,場外多位美女各自出招搶版面,除巴拉圭「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外,荷蘭色情片女星艾登(Bobbi Eden)在Twitter上語出驚人地說,如果荷蘭贏得冠軍,她會對所有她的追隨者口交。
世足場內球員拚搶激烈,場外的養眼鏡頭也是各界關注焦點,包括各國女藝人、球員「大嫂團」、女粉絲等,都是攝影記者捕捉的對象,其中又以「奶機妹」麗克梅最為搶鏡。
麗克梅雙乳夾手機的畫面讓她一夕爆紅,相關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都突破10萬人次,原本打算巴拉圭進4強才裸奔,後來又改成西班牙贏球就裸奔。如今最新版本就是,不管誰輸誰贏她一定會脫。
不甘被「奶機妹」比下,荷蘭色情片女優艾登在Twitter上宣佈,若荷蘭奪下世界盃冠軍,她將對所有追隨者口交,其原文如下:「will give a BJ(Blow Job,即口交) to all my followers,if the Netherlands wins the soccer tournament this weekend」,她目前有超過2萬3千名追隨者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