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人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被稱為「半身人」(the half-bodied man),由於先天罹患脊椎異常疾病,出生後被迫截肢、失去雙腿,當時醫生還斷定他活不過21歲;不過,不願向命運低頭的他,如今不但已經35歲,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甚至結過一次婚,如今也有未婚妻。肯尼的不凡人生被美國TLC電視台拍成紀錄片。

35年來,肯尼伊斯特戴過得比別人艱辛,因為他沒有雙腿。肯尼說,「不是被車撞、被火車撞、被巴士撞,或越戰受傷,我一出生就是如此。」肯尼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胝骨發育不全症」(sacral agenesis),為保住上半身,當他才6個月時,醫生截去他嚴重扭曲的雙腿。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肯尼的母親說,「他沒有雙腿,並沒有使他和你我不一樣,你能做的,他也能。」肯尼的父親更直言,「肯尼必須更加努力,才能得到他想或要的東西。」

的確,不向困難低頭的肯尼,戰勝自己的命運,醫生曾說他只能活到21歲,如今他已經35歲,不但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甚至19歲時曾有一段婚姻,目前也未婚妻妮基交往了7年。33歲的妮基說,「人們很好奇,肯尼是不是有『那話兒』。」肯尼笑著對鏡頭說,「來,我讓你看!哈哈!」

能有自己的小孩,一直是肯尼最大心願,7年前妮基(Nickey)和他一起生活,不久後生下一名女孩黛莎莉(Desiree),雖然視如己出,但為了了解真相,肯尼特別去做DNA鑑定。不向命運屈服,肯尼在感情、工作和生活點滴,最近被美國教育頻道(TLC)拍成紀錄片,而女兒究竟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也將在美國周日(4日)播出的節目中公布。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