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性愛樂園(JEJU LOVE LAND)

 以下內容純屬藝術家創作,請勿用有色眼光看待。
位於韓國濟州島的性主題公園《Jeju Love Land》以雕塑來形象地特出性愛主題, 有人叫它「愛情公園」,直接一點的,就叫它「性愛樂園」,到底是什麼?

就是一座展示做愛姿勢的公園;來這裡的遊客有著相同的表情:大家臉都紅紅的, 掛著一副尷尬的傻笑。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這個公園不知該算限制級還是輔導級,園方規定7歲以下的兒童要由父母陪伴才能進入, 而7至18歲的青少年,就不准入園,至於18歲以後,園方就不限制了。
話說回來,年滿18歲的人會做的事,恐怕比進這座公園嚴重多了。
此地點離機場約車程10分鐘
需要滿18歲以上才能入場參觀
入場費用:7000韓幣
開放時間:9:00-24:00
觀覽時間:40min~60min
網址: http://www.jejuloveland.com/html/chn.html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