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毒蛙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妖艷 毒蛙, 妖艷.毒蛙, 妖艷毒蛙

自然界的物種千奇百怪,尤其是蛙類動物,有的毒蛙能毒死10個男人。據國外媒體報道,自然界的物種千奇百怪,尤其是蛙類動物,其中包括:五彩六色的彩虹蛙、身體透明內臟可見的透明蛙、世界上最大的青蛙物種體長可達到33釐米等。以下是全球十大最怪異的青蛙物種: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藍色毒標蛙:能毒死十個男人

藍色毒標蛙是一種體色呈藍寶石色的青蛙,它是生活在中南美洲地區箭毒蛙科家族中的成員之一。不同於多數蛙類動物,它們主要在白天頻繁活動,通常身體呈現明亮的顏色。雖然所有的野生毒標蛙都不同程度地帶有毒性,但多數毒標蛙均屬於瀕臨滅絕物種。這些青蛙之所以被稱為“標蛙”,是由於美洲土著居民經常使用這些青蛙的有毒分泌物製作帶有毒性的飛鏢或箭頭,一隻青蛙的毒液能殺死十個男人。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鐘角蛙:長至6英寸長


角蛙可生長至6英寸長,主要棲息于烏拉圭、巴西和阿根廷北部地區。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小丑蟾蜍:奇特的長相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世界上最小的青蛙:安第斯山的精靈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馬達加斯加彩虹蛙:受到威脅身體會膨脹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透明蛙:能看到內臟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世界上最大的青蛙:體重3公斤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紅壁蛙:橙紅色的背部

從這種青蛙的名字上可以看出它們具有橙紅色的背部,紅壁蛙體型非常小,其體長僅有2.5釐米。這是一種體型較小,生活在馬達加斯加島陸地環境的青蛙。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智利達爾文蛙:受精卵放入雄蛙聲囊

全球十大妖艷毒蛙 - 越南苔蘚蛙:超級偽裝大師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