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余函彌 當活動主持人

[nownews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函彌)昨(7日)獻出主持處女秀,一上台就超緊張,經紀人還在舞台前比手勢要她別忘了微笑,沒想到笑容記得了,卻搞不清楚誰是金主,被該電玩公司的董事長猛削她頭腦不好。

演藝圈中台大美女如雲,台大五姬與13妹相繼進軍藝能界,昨天資工彌首度主持記者會,邀請金主上台時卻尋尋覓覓,最後還得由董事長自己來,金主上台後,直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剛出江湖!」讓資工彌不好意思地躲下台去,卻又被他叫回來,「雖然你是台大美女,但頭腦可能沒那麼好!」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傳說中的「台大五姬」,依序為: 獸醫乃(劉乃潔) / 國企匡(陳匡怡) / 戲劇依( 吳依潔) / 農推蔓(翁滋蔓) / 資工彌(余涵弥)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獸醫乃         國企匡         戲劇依          農推蔓          資工彌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