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鋼琴教師SallyQ成自慰大師

台中美女鋼琴教師SallyQ因酷愛情趣用品,常在網路上教導正確使用方式,但詢問者太多,她乾脆將多年來經驗寫成部落格,除了記錄親身體驗的心得外,還將產品圖片po網。
    SallyQ強調:「西斯(sex,性)無罪,自慰有理!」兩年來不但吸引逾百萬人次瀏覽,在臉書(facebook)還有粉絲團,紅遍國內外。
     這個在網路上被稱為「自慰大師」的SallyQ,才二十多歲,國立大學音樂系畢業後擔任鋼琴老師,她的面貌清秀、身材窈窕,嗜好是試用、收藏情趣用品。

     她說:「就像有人蒐集名車,我蒐集的是情趣用品,我只是懂得享受生活,有何不可?」強調女性不應壓抑情慾。
     SallyQ表示,她最早的自慰經驗啟蒙於國中,當時使用熱水蓮蓬頭;大二時,偶然間以震動的肩膀按摩棒觸到下體,「竟產生酥麻快感,難以言喻。」
     有了按摩棒經驗,她說就算一人也能享受高潮,直到交了第一個男友,她無意間又發現一些快感,「我就買了電動男根按摩棒試用,果然樂趣無窮!」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羅國甫、朱繼先╱台北報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