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故事是這樣的:

跟她交往好幾年了吧

最近好像電話少了

感覺淡了

問她為什麼

她也只是低著頭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感情還是不能勉強的

聽朋友說

她最近跟一個男的走的很近

我不敢相信

也不想相信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是......那天在街上

我竟然看到了她跟另一個他

手牽著手

很親密的說說笑笑

剎那間

我的心......碎了......

經過我的打聽

才知道他......竟然是醫學院的學生

家裡還開了間大醫院

我這個三流大學學生哪比的上阿......

這幾天我一直睡不著

還是很想挽回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想了很久

決定每天送她一顆蘋果

因為

我堅信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西方俗諺說:「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