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政依舊很愛怡君

作者:annabelle(圓圓臉小胖妞) 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癡情]不是只有正妹可以搞封鎖
時間:Sat Jul 24 21:30

有個長得很像陳顯政的朋友,姑且稱他為陳顯政吧,

因為我沒辦法違背自己的良心叫他孫耀威....

他最近心情很不好,女朋友離開他、車子被偷了、連電腦都跟他鬧脾氣...

他很失意的告訴我們這個故事....

每當夜深人靜的夜晚、吃飽太閒的時候,

他就開始瘋狂的在辜狗大神的搜尋引擎上打上

"顯政依舊很愛怡君"

他想說,如果打了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一兆次.....

是不是以後,"顯政依舊很愛怡君"就會成為熱門搜尋字眼了?

我猜測示意圖應該是這樣: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是不是很心酸!!!!!

我聽到這個故事我都要流淚了!!!!

就這樣日日夜夜的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估狗大神就把這個ip給封鎖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然而,重點是...7/25的早上,這個關鍵字變成了google搜索的第一名...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PTT也引起大篇幅討論...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