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水上漂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3名男子拍攝一部挑戰新型極限運動的影片,他們聲稱,人只要跑步的速度夠快、抬腳的頻率夠高,就能克服地心引力在水面上奔跑。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影片可信度極高,也有人說這根本是在打運動服裝廣告。

一般人在水上走沒幾步就會掉入水中,但根據拍這部影片的奧弗‧戛特納和他的朋友們表示,人們常用石頭打水漂,讓石頭在水面移動,而人類其實也行。只要人跑步的速度夠快、抬腳的頻率夠高,就能克服地心引力在水面上奔跑。

奧弗指出,他們先在湖邊以最快的速度助跑,雙腳一碰到水面就開始像縫紉機那樣高速「運轉」,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他們就能在水面上跑出9至10 步才掉進水裡。他還表示,「水上漫步」絕對不是奇跡,關鍵是要找一雙質量很好的防水膠質跑鞋。

他們拍攝的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因為他們這項極限運動,就有如古裝片中表演的「輕功水上漂」那樣神奇。但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影片的3名年輕人穿著同一個品牌的運動服裝,很可能這段影片是運動品牌進行市場營銷的新花招。

還有人懷疑,他們事先在湖水下搭了一個透明的塑膠平臺,才能在湖面上跑步。一名科學家還指出,他們其中一人在湖面上奔跑濺起的水花形態,很可能是雙腳踩在水下平臺造成的。雖然懷疑聲浪不斷,但大家還是很難在他們跑步上的姿態與理論中找出破綻,有網友還說,即使這個影片是假的,也是近期 Youtube上最高明的一部「騙局」 。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