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 G奶任人摸事件

蘋果日報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G罩杯寫真女星星野亞希與20歲的「賽馬王子」三浦皇成熱戀1年多,他前陣子與男性友人喝酒談心,臨時找亞希作陪,他的友人借酒裝瘋當場要求襲胸,她竟大方應允,令男友極度不悅,日本網友批她白目不懂看臉色,姊弟戀應該就快玩完。
宣傳寫真大方露
日本《週刊大眾》雜誌爆料,三浦上月初臨時找亞希出席友人的酒攤,她到場時,所有人已喝到微醺,其中一人竟借酒意對亞希大膽要求:「我可以摸妳的胸部嗎?」她先是嚇了一跳,後來仍點頭答應,坐在一旁的三浦看了頗不是滋味,離開前都臭臉相對。

33歲的亞希稍早傳出和三浦在茨城縣租屋同居,兩人交往承受外界壓力,婚事還有得等。
她前不久為韓國雜誌《Bestseller》到沖繩拍寫真,並親赴首爾宣傳,比起3月訪台時包得密不透風的保守造型,她在首爾倒是大方地連換兩套爆乳裝亮相,明顯厚此薄彼。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野亞希近來被日本週刊爆料指出,她已經與天才騎師三浦皇成分手,其原因就是日前她參與男友的聚會時,竟然大方地讓其他人摸胸部,三浦皇成當場傻眼,最後導致這場姊弟戀快速完結。
根據日本《週刊大眾》雜誌指出,33歲的星野亞希已經和20歲的天才騎師三浦皇成分手,其原因就是她自己任人摸乳的行為實在太白目,惹得男友極度不爽而導致分手。
消息指出,6月份三浦參加宴會時,就打電話邀星野一同參與,之後她1小時後現身,雖然兩人同座,但全程交流情況很少。之後三浦友人借酒裝瘋,大膽問她是否可觸摸胸部時,她則爽快答應,並表示隔著衣服沒有問題,三浦聽聞後整個傻眼,臉看起來也相當難看。
其實星野與三浦已經祕密交往1年多,並傳出他們兩在茨城縣租屋同居,兩人交往消息一傳出後,就承受外界多方壓力。其實早前就有人目睹三浦去買冰箱回家,一度以為他們倆的地下情一帆風順,誰知戀情卻因此事而無疾而終。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