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韓國正妹鄭麗媛 PK台大十三妹

[中時娛樂網] 前陣子因「高學歷當藝人」而話題不斷的「台大十三妹」,被台大校長批「當明星太可惜」等重話,然而對於韓國高材生女星鄭麗媛而言,看她近期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只能說「不當明星太可惜!」。高麗大學畢業的鄭麗媛雖然頂著高學歷光環,但戲劇上的表現與努力也沒有因此被掩蓋,在電影《荒島 愛》中為了能更接近角色形象,短時間狂瘦6公斤,當時還盛傳她因此得了厭食症。

微笑起來上揚的嘴角和深深的酒窩是鄭麗媛個人的標誌,甚至因此獲得「微笑女王」的稱號,其實一開始以女子團體 Charka出道的她,當時並沒有一炮而紅,她的星途大開歸功於在電視劇《我叫金三順》中飾演的女配角,這讓鄭麗媛接下一部又一部的電視劇邀約。除了電視劇,鄭麗媛在電影上也有精湛的演出,藉著《雙面女友》獲韓國青龍電影節「新人女演員獎」。積極拓展戲路的她,在電影《荒島 愛》中更是搖身一變飾演一名病態宅女,徹底顛覆自我形象。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29歲的她自出道以來整形的傳聞就從不間斷,被外界質疑臉部曾經大動刀。除了整形傳聞外,鄭麗媛的緋聞也不少,包括韓國團體「神話」中的 Junjin,以及性格派演員曹承佑等人。另外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崔始源也和鄭麗媛有親密友誼,近日鄭麗媛瘋世足賽,還曾上傳和崔始源一起看球的照片,超好友誼還是引發眾人好奇與猜測。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