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妹disguise16

輕拉肩帶 32D鍋貼妹卡卡一喬暴紅

[nownews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本(7)月26日中華職棒明星賽轉播,近萬名觀眾熱情捧場,還有漂亮正妹進場加油,在攻守交替的空檔電視轉播拍到一位身材火辣的鍋貼店Show girl,一開始她還沒發現已經入鏡,後來趕緊用手拉了拉肩帶深怕走光,畫面只有短短4秒鐘,但好身材呼之欲出,這段影片被球迷網友瘋狂轉寄,「鍋貼妹」頓時爆紅。
在影片中,黃色背心的5位辣妹舉牌加油,其中一位綁著馬尾,穿著粉紅比基尼的辣妹,展現火辣好身材,突然間發覺上鏡頭了,右手趕緊喬了喬比基尼肩帶;球賽中段,鏡頭再次捕捉到這位辣妹玩著加油棒,少了之前的笑容若有所思,黃色背心的領口彎成了一道誘人的弧線。

連日來很多球迷及網友都在問這位辣妹是誰?原來是今年22歲、剛從銘傳大學觀光系畢業的「卡卡」,身高163公分、體重47公斤,上圍有32D,過去多半替網路遊戲宣傳,當天接下鍋貼店Show girl的工作,沒想到無意間輕拉比基尼肩帶的動作,讓她在網路爆紅。卡卡雖然被叫鍋貼妹,但她說更愛吃水餃。
今年的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贊助廠商四海遊龍的陣營中出現一位大美女,被網友找到後一夕爆紅~被稱為台灣版女神卡卡,身高163公分、體重47公斤,三圍32D、24、34,而且還是魔獸世界的80級玩家(ID為南非小妞、術士、部落血精靈)M,其實鍋貼妹也常參加攝影活動,還以魔獸美少女的身份接受雜誌專訪~

http://1.bp.blogspot.com/_sit-mnv4lak/TFFsRoUr_dI/AAAAAAAAAHM/eYxZnksGOzI/s1600/6.png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3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