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校花 耶律雪兒 孫文婷

標籤: 國民校花, 國民校花 耶律雪兒, 國民校花耶律雪兒, 耶律雪兒, 耶律雪兒 國民校花, 耶律雪兒國民校花

美色時代,擁有出眾的外表只是能火能紅的基礎,出色的資質以及良好的機遇,都是誕生一個新星的關鍵,而一名叫耶律雪兒的嫩模就擁有了所有這些條件,她在一夜之間成了耀眼的崛起之星!

   作為內地新生代玉女模特中的佼佼者,耶律雪兒最近動作頻頻,首支個人單曲《為愛旅行》剛剛錄製完成,目前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之中,稍後更可能遠赴美國拍攝 MV,而她為2010南非世界盃特別拍攝的足球寶貝寫真大片更是在網絡上引發了上千萬網友的欣賞狂潮,『氧氣美女』、『內地周慧敏』、『第一玉女足球寶貝』……種種溢美稱號紛至沓來,包圍了這個清新脫俗的90後美女。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勤奮工作得到了大家熱烈的回應,雪兒自然十分開心,不過謙虛的她連連說自己絕對不敢翹尾巴,『其實成績和壓力是成正比的,我現在一想到有那麼多朋友喜歡我,支持我,就覺得更要有責任推出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而談到下一步的工作計劃,雪兒也有明確規劃,她表示目前除了推出更多新寫真,並進軍歌壇之外,近期還有很多導演找到她的公司前來洽談合作,紛紛力邀她出演各種影視劇及廣告大片。

    不過在讀書時就拍過不少戲的耶律雪兒目前對於這些邀約都很慎重,『我自己對演戲的熱情肯定是很高的,也很願意嘗試,但是現在的我希望累積更多的經驗,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角色。』能在盛名之下依然保持清醒的頭腦,看來這個小妮子未來必將有更大的作為。(東北網:連冬雪)

重大美女獲封「國民校花」 孫文婷自稱沒收過情書

[nownews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重慶大學校園BBS上,曾經流傳過這樣一句話︰「你可以不知道你老師叫什麼名字,但要是你不知道孫文婷是何人,那你就枉為重大人。」由於各大論壇都可以看到她的照片,孫文婷也被封為國民校花。

孫文婷正在上海參加《加油!東方天使》,她說,「我從五歲半開始學習民族舞,考大學的時候也有很多選擇,本來想學表演,考慮到播音主持學的內涵要多些,所以選了播音主持。」初中到高中都在南開中學念書的她一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所以也比普通同學多一些關注的眼光,從那個時候就有人形容她為校花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只是長得漂亮反倒讓她和同學拉遠了距離。孫文婷坦承,「我是很冷的那種人,我是學跳舞的人,背很直,肩打得很開,別人就會覺得很高傲。而且我又有點近視,遠了看不見。別人走來跟我笑,我要很近才能看到。」孫文婷說,她確實不知道怎麼跟別人拉近距離,別人就會覺得不好接觸。

孫文婷也很委屈,表示有人還在背後議論她有什麼了不起。在美女雲集的重大美視學院,孫文婷也算班上長相出眾的女生,不過孫文婷卻說,自己連情書都沒有收到過,推測可能自己給人太強烈的距離感。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