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貓

貓咪竟長出翅膀?重慶市有隻白貓長出一對「翅膀」,嚇得主人將牠遺棄。但鄰居們認為這隻貓咪非常特別,主人才漸漸接受。消息傳出後,網友直呼驚奇,並稱牠為「天使貓」。

貓咪長翅膀這一消息原是就讀鄰近學校的學生PO上網的,但為查證消息是否屬實,《重慶時報》特派記者前往了解。根據報導,這隻神奇的「天使貓」在重慶市玉清寺電機廠的家屬區,原由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婆婆劉秀珍飼養。

貓咪長翅膀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劉秀珍表示,小貓出生四十多天就抱過來,如今養了一年多。她說:「半個月前給貓洗澡,結果發現貓背上長了一對『翅膀』。」劉秀珍感到害怕,因此將貓咪遺棄屋外。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然而,鄰居卻對貓咪長翅膀非常好奇,覺得牠很可愛。大家餵貓咪吃飯、幫牠梳毛,甚至替牠取名叫「家飛」(加菲貓諧音),認為牠有天能飛起來。因為大家都喜歡逗弄貓咪,拉扯牠的「翅膀」,使牠變得有些敏感。附近居民說,「這對『翅膀』看起來像兩支大耳朵,摸起來軟軟的,長滿細毛,相當有趣。」看大家對貓如此喜愛,劉秀珍漸漸卸下心防,開始餵牠吃飯,但仍未帶牠回家。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貓咪長翅膀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這隻貓咪「好可愛呀!天使貓」,甚至戲稱牠是「邱比特下鄉」。也有人對老婆婆遺棄貓咪表示憤怒,「看到小貓這樣,主人居然把貓遺棄,太沒責任感了吧!」、「希望有人儘快收留,好可憐的天使!」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重慶市自然博物館工作人員侯江表示,貓咪長翅膀在美、俄等國皆發生過,「翅膀可能是多長出的器官,可能是環境汙染造成貓的基因突變。」他並說:「若經主人同意,會和博物館技術部門聯繫,希望接收這隻『天使貓』。」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