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KKK,全球最大的奶,爆奶了(照片+影片)

標籤:38kkk罩杯,38kkk照片,38kkk 胸部,製造38kkk胸部,38kkk 罩杯,38kkk影片,38kkk奶,38kkk波霸

蘋果日報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號稱擁有全球最碩大人工雙峰的巴西女藝人賀喜(Sheyla Hershey),經過逾10次隆乳手術後得到一對38KKK巨乳,但她上月接受最近一次手術後,發生嚴重葡萄球菌感染,前天再進手術房,要將植入物全部取出,甚至可能切除一側乳房。

現年30歲的賀喜定居於美國德州休士頓,她日前接受當地福斯新聞台訪問表示,上月手術後,產生嚴重併發症,除了發高燒外,傷口也非常疼痛,「我無法正常呼吸……整天臥床,無法起身。」醫師擔心細菌感染可能流入血液,危及性命,在當地時間前天上午為她進行取出植入物的手術,由於一側乳房感染嚴重,可能須連原有的天然組織全部切除。
會說葡、西、義、英及中文5種語言的賀喜在官網(sheylahershey.net)上聲稱,在前男友資助下隆乳,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還因前男友要求她停止而提出分手。2008年5月她在8次手術後罩杯已達38FFF,她還想更上層樓,因德州法律限制植入物尺寸上限,返回祖國巴西再動刀。

去年1月,賀喜終於擁有38KKK巨乳,獲得巴西當地相當於金氏世界紀錄的機構認證,成為全球整形後胸部最大的女性。但不久後她發現自己懷孕,為安全起見,又開刀縮乳,之後產下1子。上月她再度動刀,奪回38KKK寶座,不料就發生嚴重感染。
除了隆乳外,賀喜還接受過約20次隆鼻等其他整形手術。她受訪時表示,正努力克服自己沉迷於整形的問題。她坦承兒子曾要求她把胸部縮小,而她真的想當一個好媽媽。
紐約整形外科院長呂旭彥表示,醫學上計算罩杯的方式,是量測乳房頂端至底部的高度,5公分為A罩杯,每增2.5公分再加1個罩杯,但醫學上無KKK罩杯尺寸。
華歌爾內衣廣宣部副理胡亦娟則表示,國內量測法是用上胸圍減去下胸圍長度,相差10公分以內為A罩杯,差距每增2.5公分,罩杯就升1級。K罩杯等於上下胸圍差35公分,但無法推測38KKK的大小。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