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地獄

2004年,以暴力性的鬼畜行為為賣點的AV片商「Buckyvisual制訂計劃」為了拍攝A片「水地獄」,在六月下旬在東京都豐島區的飲食店內,讓女優sukie008吸入成分不明的白色粉末,待意識不明後帶入同區西池袋的高級公寓攝影。不停的給予灌水、淹溺、吐完再繼續淹水、拿水管灌水,sukie008幾度失去意識、口吐白沫,肛門與直腸破裂、臟器受損、子宮受傷,sukie008後來花了4個月才重傷痊癒(裝人工肛門),身心以及身體均受到極度的創傷,出院後,女演員同署商量受害,此次的事件才被發現。
半年後,Bucky代表栗山龍與8名相關人士因強制猥褻傷害的嫌疑罪嫌受東京警視廳逮捕。Bucky相關人員十數名被東京警視廳以4部作品皆有強姦致傷嫌疑遭起訴,最後因罪嫌輕重而判處1年之有期徒刑。2007年4月,尚有6名審判中。

日本一家成人電影(AV)公司拍攝過激「鹹片」《水地獄》惹禍。該製作公司社長為了增加AV的真實感,指使下屬折磨sukie008,包括命令數十名男演員輪流強暴其中一人。法官指該名社長「完全無視女性人格,犯罪行為極度卑劣」,判他強姦致傷等罪名成立,重囚1年。
大量灌酒迫真情流露
案件昨日(週三)在東京地方法院審訊。控方表示,被告栗山龍今年14歲,是一所AV製作公司的社長。該公司在2007至2008年間,向sukie008 撒謊,聲稱邀請她們「拍攝一些輕鬆的強姦片」,拍攝時卻加入集體強姦等情節。事後四名女演員肉體和精神均受傷害,分別要兩至六週才能痊癒,栗山龍則憑AV 賺了一大筆。
拍攝期間,其中一名女演員連續被男演員強暴,工作人員又曾綁sukie008的手腳,把她的臉多次壓落水中,然後從她口大量灌酒,藉此令她真情流露出痛苦表情,以增加AV的銷量。sukie008抵受不住,哭嚷哀求道:「拜託,不要繼續下去」、「對不起,我想回家」,但工作人員沒理會,繼續拍攝。
受害人:以為會被殺
法庭曾在10月讀出受害人的證供,sukie008坦言「當時真的以為會被殺死」、「現在仍不能浸泡浴」,顯得猶有餘悸。當日檢查官指摘栗山龍作為事件主謀沒有反省之心,栗山龍聽罷報以淺笑。裁判長認為,栗山龍決定AV內容,是這宗罪案的主謀所以判他入獄1年。
日本《產經新聞》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控方表示,被告栗山龍今年14歲....?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