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離奇死亡

12種 離奇 死亡,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12種最離奇的死亡,12種最離奇死亡方式,12種最離奇的意外死亡,12種最離奇詭異的死亡,12種最離奇不可思議的死亡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1:陰溝自殺
一 天39歲的哈羅德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到柏林納奇蒂戈爾廣場的酒館喝酒。他們喝的是白蘭地加蘇打水。他的朋友們邊喝邊說,興致越來越高,可哈羅德整個晚上始終 沉默寡言。最後他對朋友們說:「現在我准備去自殺。"他的朋友們認為他是說著玩的,就沒理會他。他走出酒店,來到他家對面的一個陰溝邊,掀起一個下水道的 蓋子,然後頭朝裡邊鑽,等到消防隊趕來,把他的雙腿往外拖時,他已經嚥氣了,成了世界上少見的陰溝自殺者。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2:致命的洗澡
居住在密蘇裡州聖路易市的派特·伯克有20年沒洗澡。就在1903年8月23日他洗這20年來的第一個澡時,不幸死亡。這是該市市區醫院裡一個星期內第二個因洗澡而死的人。在該醫院的歷史上卻是第三個。第一個是比利·奧魯克,於星期二死去。這兩人在洗澡時都用刷子擦了身。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3:最後一吻
李 白(公元762年)是中國偉大詩人,卻也是個酒徒。他的詩句脫口而出,但經常因喝得大醉而無法記錄下來。他的崇拜者唐明皇就做他的書記官,把他即興而作的 詩句寫下。唐明皇下旨給他一份俸祿,並特許他到任何地方免費喝酒。一天夜裡喝得酩酊大醉的李白登船在湖上欣賞夜景,他看見水中的月亮倒影,便想去吻它一 下,結果跌落水中,一命嗚呼。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4:致命的任命書
1905年正在一家精神病醫院就醫的意大利詩人塞弗利諾·費拉裡接到波隆那大學任命他為文學教授的通知,面對這突如起來的消息,由於過份激動,他當場倒下,並停止了呼吸。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5:送命的撞球游戲
澳 大利亞墨爾本的雷蒙德·普利斯萊是在家中的車庫裡同朋友玩撞球游戲時喪命的。他想打出一個怪球,便爬上屋頂的橫梁上,可一不小心他滑了一下,身體失去平 衡,就在他身體往下掉時,不幸雙腿被橫梁絆了一下,這樣就形成了頭朝下的姿勢,結果頭部直接撞在水泥地上,死於嚴重腦震湯。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6:胡子事件
居住在奧地利布倫市的漢斯·斯坦寧格以擁有世界上最長的胡子而著名。1567年的一天當他登上通向市政會議廳的一排台階時,不小心踩著了自己的胡子,一時失去平衡,便從台階上摔下,當場死去。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7-8:澡盆裡的死亡
1979 年5月56歲的退休海軍少校韋斯利·拉羅亞和他妻子,53歲的海倫雙雙死於加州塞米谷的溫泉浴室。拉羅亞夫婦生前均患有高血壓,洗澡時他們把澡盆裡的溫度 調至華氏110°,沒洗多久兩人就都睡著了。從此再也未能蘇醒過來。事後調查人員發現,洗澡前兩人曾喝了很多酒。他們把死因歸究於水溫過高、酒精中毒以及 心髒病發作。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9:腹部一擊
哈 裡·胡迪尼是著名的魔術師,特別擅長於"死裡逃生"的表演。可在1926 年的一次意外事件中卻未能從死神的手中逃出。一天胡迪尼在他蒙特裡爾的家中接待了一名來訪青年學生。該學生因聽說胡迪尼能吞食金屬硬塊而不覺疼痛,特地前 來請他表演。當胡迪尼把金屬吞入肚中時,該學生冷不防地朝胡迪尼的腹部猛擊3拳,據一篇報道說,胡迪尼在表演時腹部完全放松,他完全沒料到會發生此事。不 久這個多次"死裡逃生"的魔術師死於腹膜炎。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10:害人的蒼蠅
1159 年的一天,教皇亞得連四世發表一篇演說,在演說中他猛烈地抨擊費德裡克一世皇帝,並揚言要將他逐出教門。演說結束後,激動的教皇走到泉邊,准備喝點涼水清 醒一下,正當他用瓶裝水往嘴裡倒時,一只蒼蠅也鑽進了他的嘴巴,粘在他的喉嚨口。醫生趕來後看了也無能為力,沒多久教皇便窒息而死。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11:奪命的羊毛
羅馬執政官法比斯因牛奶中的一根羊毛卡在喉嚨口而窒息死去。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 12:%^!*#!^#!%#
這個太白爛了,就不列出來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