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葦節: 2.6萬名袒胸少女 處女測試

南非「蘆葦節」活動,2.6萬名袒胸露乳的少女,加上當眾「處女測試」,好事者質疑「蘆葦節」即是「色情選妃」,人權組織擔心年輕女子因此受辱,祖魯國王則堅稱「文化神聖」。而對於連年娶妻、已育下22個孩子的南非總統、祖魯人祖馬來說,堅守傳統是慣用的辯詞。

據南非《索韋托人生活報》14日報導,一年一度的「蘆葦節」上,超過2.6萬名祖魯少女袒露上身,穿著五顏六色的裙子,在祖魯國王古德維爾面前手持蘆葦載歌載舞。按照祖魯習俗,未婚女子必須保持處女之身,於是每年參加狂歡的少女都要接受「處女測試」。

蘆葦節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南非《水星報》發表的大幅照片上,極度豐滿的黑色皮膚的少女排成長隊,她們面露羞澀,在一處未有遮攔的檢查臺前,當眾裸露生殖器,證實自己是處女。南非總統祖馬是「蘆葦節」的座上賓,據稱他非常滿意這些裸露少女的表演。

英國《衛報》15日稱,媒體發表的照片激怒了祖魯國王古德維爾。62歲的國王說,「看到這些照片我很震驚。我毫不懷疑,有人準備利用它攻擊我們的神聖文化。」此前祖魯文化部稱,經官方認可的攝影師才被允許參加「蘆葦節」,《水星報》的記者是混進來的。

總統祖馬是祖魯文化的堅定擁躉,他認為「蘆葦節」正體現了對少女尊嚴和隱私的尊重。然而很多人士擔心,數萬名青春少女袒胸露乳狂歡,極易引發暴力強姦案件。

引用:國際中心/NOWnews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