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笑了嗎?同學去世真好笑?

作者:Yahoo!奇摩話題

新注音很好用,但也常常讓許多來不及選字的人出大糗,而且這些事蹟,往往都會被即時通訊軟體記錄下來,自此成為一生中無法抹滅的糗事!(淚)之前推出「打錯注音糗事大募集」話題,由於許多網友都有類似經驗,紛紛上來分享自己的趣事,內容超爆笑。

有個網友原本是要跟朋友吹噓,自己地理超好,結果一時手殘,打成「我弟李添財呢!」這種比地理天才還驚人的回答。

或是老師在進行線上教學,忽然問大家「觀音笑了嗎?」同學們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後來才知道老師要問的是「關音效了嗎?」才讓同學鬆了一口氣。

除了前兩名超糗的打錯注音事蹟外,接下來我們馬上公布,蒐集自上萬名Yahoo!奇摩網友們所提供的「10大打錯注音糗事」: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如果網友們還有比上述排行榜更瞎的筆誤事蹟,也歡迎持續跟大家分享喔!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