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童謠

最恐怖童謠,大陸流傳最恐怖童謠,最恐怖童謠的預言,最恐怖童謠 出處,最恐怖童謠 由來,最恐怖童謠 預言,最恐怖童謠 典故,最恐怖童謠 記載,最恐怖童謠 驗證

最近阿波羅網報導了正在大陸流傳的最新恐怖童謠,童謠如下:

大兔子病了,
二兔子瞧,
三兔子買藥,
四兔子熬,
五兔子死了,
六兔子抬,
七兔子挖坑,
八兔子埋,
九兔子坐在地上哭起來,
十兔子問它為什麼哭?
九兔子說,
五兔子一去不回來!
高高的抬深深的埋,不要讓他爬出來。

又說:在去年8到10月間,在網上聊友間傳一首兒歌,內容是:「莫殺羊,莫殺羊,殺羊明年要斷糧,斷糧就要刀兵起,人慌馬亂血光光。」當時誰也不在意,因為去年羊肉特貴,農民輕易不殺羊,難道這真是巧合嗎?想想有羊通楊(指楊佳一案),真恐怖!

最恐怖童謠是什麼?它真的存在嗎?或是象某些人所說,只是一種謠言和迷信的東西而己。古人認為,最恐怖童謠是語好、懂意、費解的一種讖言,認為是天帝、神靈借助童謠或民謠(諺)來向人間暗示未來的吉凶禍福。這種被認為預兆人事休咎的童謠或民謠(諺),被古人看作是天象中「詩妖」中的一種,在歷代史籍中多有記載。就像熒惑星那樣隱現不明,時明時暗,令人迷惑,常常事後才知其驗。什麼是熒惑星?古代星占家認為:熒惑星即火星,熒惑即眩惑,因火星隱現不定,令人迷惑,故名。

《晉書•天文志》中把童謠說成是熒惑星(火星)降臨人間所為:「凡五星盈縮失位,其精降於地為人。歲星降為貴臣,熒惑降為童兒,歌謠嬉戲……吉凶之應,隨其象告。」《丹鉛雜錄》中說:「史謂童謠乃熒惑星為小兒造謠。」熒惑星被星相學家視為是一個執法的星宿。
由此可見,在古人認為,童謠是在亂世末世之時,乃由熒惑星下凡為童兒,說出一些歌謠以隱示上天的旨意。因而,童謠的出現,在亂世多,盛世少,王朝末期多,王朝早期少。在每一個王朝中,一般又是末期比早中期多,像秦末、漢末、元末、明末等時期,都是童謠大量流傳的時候。因為在亂世和末世中,往住是道德下滑得厲害和業力重的時期,天象和人間的變動很大,同時亦多災難,上天為給迷惑的世人指點迷津,但又天機不可盡洩,便由執法的星宿熒惑星下凡為兒童,說出一些歌謠或讖言以流傳出來,讓有悟性的世人及早防範和覺醒。

因而史書中常說:天道雖然無聲無息,但是天道與人事的關係如同影子隨形,一樣有呼有應,上天降給人的徵兆,自有常理,不會騙人。童謠正是這種上天降給人的徵兆之一。

《晉書•天文志》中記載:孫休永安二年,做人質的守將的兒子們聚在一起嬉笑玩耍,有個奇異的小兒忽然來到說:「三公鋤,司馬如。」又說:「我非人,是熒惑星。」說完向上升起,仰視他就像拖著一匹白色絲帶,不一會兒消失。干寶說:「四年後蜀國滅亡,六年魏國被廢,二十一年吳國被平定。」天下四方都歸於晉國。魏國同吳國、蜀國都是戰國,說的就是「三公鋤,司馬如」。(這就是《三國誌》中的三國盡歸司馬氏之事)。從此事也看出,童謠的應驗時間長短不一,看其具體應驗的內容。

又愍帝初年,有童謠說:「天子何在豆田中。」到建興四年,愍帝投降劉曜,就在城東的豆田壁中。

明帝太寧初年,童謠說:「惻惻力力,放馬山側。大馬死,小馬餓。高山崩,石自破。」等到明帝死,成帝年幼,被蘇峻逼迫,遷到石頭,御用膳食不足,這就是「大馬死,小馬餓」。高山,指蘇峻,又說蘇峻不久就死。石,指蘇峻的弟弟蘇石。蘇峻死後,蘇石據守石頭,不久被諸人攻破,又是崩山石破的應兆。

成帝末年,又有童謠說:「磕磕何隆隆,駕車入梓官。」沒過幾天成帝就死了。昇平末年,民間忽然出現《廉歌》,有個叫扈謙的人聽到此歌說:「廉,是臨。歌中說『白門廉,宮庭廉』,內外都臨,國家要有大忌的事了!」不久穆帝死。

苻堅初年,童謠說:「阿堅連牽三十年,後若欲敗時,當在江湖邊。」等到苻堅在位總計三十年,在淝水戰敗,這是其應兆。

又據《甲申朝事小紀》《明廣兆讖》中記載:明崇禎十六年(1643年)九月,李自成在河南汝州殲滅了明三邊總督孫傳庭指揮的明軍主力後,便乘勝破潼關,直下西安。次年正月,李自成在西安建國,國號大順。就在這時候,南京乾清宮地面忽然下陷,露出一塊石碑,碑上刻著四句話、26個字:「一小又一了,眼上一刀丁戊攪,平明騎馬人宮門,散在皇極京城擾。」 這裡的「一小又一了」為「李」字;「眼上一刀」即「目」上加一撇,為「自」字;「丁戊」可湊合為「成」字;「平明騎馬入宮門,散在皇極京城擾」,意謂推翻明朝,進佔皇宮,擾亂京師。這顯然是一首預示明王朝將被李自成推翻的讖言。

《清史稿•災異志四》中記載:清光緒五年,文縣(今屬甘肅省) 地區曾流傳過一童謠:「兩個土地會說話,兩個石人會撻架」,「土地,即指民間中掌管一方陰間政事的土地神,「撻架」,義同「打架」。不久後,文縣一帶即發生了一場山崩地裂的大地震。因為土地說話即土地張口,與地裂相應;石人撻架與山崩相應。

近代的童謠有:「不用掐,不用算,宣統不過兩年半。今年豬吃羊,明年種地不納糧。」公元1908年11月(舊歷十月),清光緒帝去世,末代小皇帝溥儀被抱上了皇位,次年改元宣統。所謂「不用掐,不用算,宣統不過二年半」,是預言清王朝滅亡在即,宣統年號將使用不到兩年半的時間。「今年豬吃羊」,指當時宣統三年(1911年)是干支紀年法的辛亥年,可稱為「豬」年,「羊」,指搏儀屬羊,「豬吃羊」即指清朝將亡於辛亥年。「明年種地不納糧」顯然是指清朝滅亡後,明年國家走向共和,不用再向大清納糧。此童謠不久後亦應驗了,辛亥年八月十九日 (公歷十月十日)武昌新軍起義成功後,宣統帝被迫於本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退位。

總之,在歷代的正史中記載的童謠數不數勝,假如都是些謠言和迷信的東西,事後全不應驗的,作為歷朝歷代的記載正史的史官,也不會將它們記載下來了。自己的早年亦親自見證了一讖言的應驗:那大既是在 1974年前後,中國大陸流傳著「豬死毛落地」的讖言,當時不知何解,從字面上看,豬死了,豬毛當然也會落在地上。後來才聽人說,原來是寓指朱德死了(朱德曾是中共邪黨的軍事總司令,那時任人大委員長,邪黨的元帥),那毛某某則就完了。後來朱德在1976年7月6日死後,果然跟著毛某某在1976年9月9 日就死了,前後只隔二個月零三天,真的是「豬死毛落地」了,能有這麼巧會嗎?

由於現代科學無法證明有神靈的存在, 無法證明有天命的存在,因而亦無法證明這種「天人感應」,「天人合一」的我們民族祖先的宇宙觀。據《漢書》、《後漢書》記載,漢宣帝、漢元帝、漢成帝、光武帝等幾個皇帝,在出現日食、旱災、蝗災、洪災、地震等災異時,都下罪已詔。後世帝皇逢災荒年實行免租減賦、開倉賑災等措施,但試看今天中國大陸的這個信奉馬列邪教和無神論的政權,在去年的汶川大地震中,和當今正在發生著的歷史罕見的特大旱災中又做了些什麼?

史書中說:君主淫逸奢侈(在中國大陸就是貪污腐化),道德衰微,不能治理人民,殺害良民,廢棄道德教化,襤用刑罰。刑罰使用不適當,就產生了邪氣,邪氣聚積在下面,怨惡聚集在上面,上下不和,就會陰陽錯亂,妖孽滋生,這就是災害怪異發生的原因。試看一下中國大陸近幾年頻繁發生的種種災害和社會亂象,是不是就是由這種原因做成的呢。而這首童謠的出現,結合到近日來,日本松下電器公司大舉召回員工眷屬,要求家屬在今年9月前返回日本,新赴任的人員不許帶家眷。日本認為,這意味著中國已成為疫情流行的源頭,萬一禽流感疫情擴散,隨著出入境管制轉為嚴格,駐外人員及家屬想立即返國都無望。假如這種事情不幸成真的話,那麼,這首童謠的出現是最新的恐怖預言?還是謠言和迷信?在下又意屬如何呢?

引用自:現代科學無法認識事物真相之案例3: 大陸最新流傳恐怖童謠之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