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幸運女傭」 獨得1.4億元遺產

新加坡最幸運女傭, 最幸運女傭

1.4億元台幣從天而降,不是中樂透,而是新加坡有一名來自菲律賓的外傭(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在服侍雇主24年後,竟獲得鉅額的遺產,以及一間位於烏節路購物區的高級公寓。克莉絲汀(外傭化名)表示,「不管有沒有這筆錢,我都是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

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說:「我和雇主沒有秘密,當她預立遺囑並告訴我將繼承1.4億元台幣的遺產時,我一點都不意外。」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克莉絲汀現年47歲,一夕致富的她生活依然簡單樸實;她在1986年來到新加坡,目前已申請永久居留權。

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的郭姓女雇主生前是一名醫生兼慈善家,享年66歲;就連雇主的母親也是由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照顧。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表示,她和雇主形影不離、情同母女,在一起的時間比和自己母親還長,只要一想起前雇主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引用自:新加坡「最幸運女傭」 獨得1.4億元遺產

最幸運女傭 - 女傭變億萬富豪 獲雇主1.4億遺產

彷彿電影「女傭變鳳凰」的翻版,在新加坡有一位菲律賓籍女傭克莉斯汀,去年雇主去世後,留給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一筆約1.4億台幣的龐大遺產,和一棟位於烏節路上的豪宅,一夕間從女傭變成億萬富翁,幸運的際遇,羨煞許多人。

整理房間、打掃、洗衣服,電影中,在飯店負責清潔工作的單親媽媽,因為遇到了多金的帥氣議員,相識、相戀,女服務生從此飛上枝頭當鳳凰。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了幾乎一模一樣的案例;47歲的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在新加坡一位女醫師的家中,幫傭服務了超過20年時間,不但負責女醫師的生活起居,連女醫師年邁的母親,也由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來照顧,兩人之間情同姊妹,幾乎是形影不離。

2009年雇主去世後,留給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汀價值600萬新幣,相當於1.4億台幣的遺產,另外還包括一棟位在烏節路購物區的豪宅,一夕之間,從女傭變富翁,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己說,她是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

不過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為人相當低調,儘管已經成為億萬富翁,生活還是相當儉樸,這位幸運的單親媽媽現在決定要申請在新加坡的永久居留權,展開全新的生活。

引用自:女傭變億萬富豪 獲雇主1.4億遺產

最幸運女傭 - 侍主20年 菲傭繼承4百萬美元
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今天報導,1名菲律賓女傭(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在服侍雇主20多年之後,在雇主身後繼承600萬新幣(逾400萬美元)。

這位47歲單身女郎接受海峽時報訪問時表示:「無論有沒有這筆錢,我都是全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報導僅以化名「克莉絲丁」(Christine)稱呼她。

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的女雇主生前是1名醫生兼慈善家,去年過世,享年66。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的意外之財除了現金,還有一間靠近烏節路(Orchard Road)購物帶的豪華公寓。

這名醫生的母親生前,也是由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照顧。她告訴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女兒在2008年擬定遺囑時,把她列為受益人。

新加坡最幸運女傭克莉絲汀回憶道:「我倆之間沒有秘密。她告訴我我會繼承多少錢時,我一點也不意外。」

引用自:侍主20年 菲傭繼承4百萬美元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