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美少女 Isabel Preysler

76歲美少女,76歲美少女阿婆,76歲美少女 名模,76歲美少女寫真,76歲美少女介紹,76歲美少女照片,76歲美少女 菲律賓名模,神奇的76歲美少女

76歲美少女網路躥紅,傳曾是菲律賓名模,最近網路在傳一個有76歲高齡卻有著少女般外形的神 奇的美女的照片(76歲美少女阿婆),照片中號稱76歲的阿婆(76歲美少女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樣正,身材好到讓人人噴鼻血!據說,這位76歲美少女阿婆是出身菲律賓的模特兒,嫁給拉丁情歌王子胡裏奧,並生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

76歲美少女阿婆 Isabel Preysler76歲美少女 (1)  

76歲美少女阿婆

原信表示,這位披著少女肉體的阿婆( 76歲美少女阿婆),名字叫Isabel Preysler(依莎貝爾普瑞斯勒),是拉丁情歌王子胡裏奧的妻子、安立奎的母親。我們用這個名字進行調查,很快就找到許多資料。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76歲美少女阿婆

根 據Inquirer.net的報導《Isabel Preysler: Queen of glamour》指出,依莎貝爾( 76歲美少女阿婆)出生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Manila),在家中六個孩子中排行老三。18歲那年,父母將她送到西班 牙馬德里 (Madrid)的親戚家,準備就讀Mary Ward大學。

76歲美少女阿婆 Isabel Preysler76歲美少女

76歲美少女阿婆

1970 年,依莎貝爾( 76歲美少女阿婆)在一場舞會裏和拉丁情歌王子胡裏奧 (Julio Iglesias)相遇,當時胡裏奧還只是個小歌手。來年兩人步入禮堂,過著幸福的生活,並育有三個孩子,其中一位即是知名拉丁歌手安立奎。但隨著胡裏奧 走紅、事業變大,聚少離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現,1978年,安立奎三歲的時候,依莎貝爾( 76歲美少女阿婆)決定與胡裏奧離婚。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76歲美少女阿婆

離婚後的伊莎貝爾( 76歲美少女阿婆),陸續又和西班牙貴族Carlos Falco、前西班牙財政部長Miguel Boyer相戀,分別維持了七年、十年(1988年至今)的婚姻,並各生一個女兒。三段婚姻下來,伊莎貝爾共育有五名小孩,儘管如此,她的身材依然窈窕, 不但看不出是五個孩子的媽。

引用自: 76歲“美少女”網路爆紅 猶如名模(組圖)

已經54歲的陳美鳳也不遑多讓: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