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巾離奇「站立」2天

    2005年5月13日,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一名信奉回教的60歲馬來婦人準備祈禱時,原本平放在地上用來祈禱的頭巾,突然離奇地「站」了起來,而且連「站」2天不倒地!

     這起不可思議的事件,發生於馬來西亞「波德申」的一間住家。5月11日下午4點50分,單親媽媽查嘉麗,在客廳準備祈禱,而頭巾就擺在地面上,當她穿上白袍,轉身準備披上頭巾,卻驚見頭巾離奇地「站」了起來。

     患有心臟病的查嘉麗,被眼前一幕嚇呆了,馬上通知兒子以及女兒回家。可是,這一家人都不敢碰頭巾。這突然「站立」的頭巾約1百多公分高,頂部渾圓,看上去猶如一個小孩被蓋上頭巾。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隔天,事情傳開後,開始吸引眾多好奇者前往圍觀,查嘉麗便開始擔心會被民眾跟傳媒認為是靈異事件。第三天,也就是5月13日早上,波德申警方便派員警駐守在查嘉麗家裡,而波德申「宗教局」也派人前往瞭解情況。

     13日中午12點,在多名宗教官員和記者的見證下,一名宗教司(神職人員)動手拉掉頭巾。只見宗教司用手一拉,頭巾像普通布匹般軟綿綿地被拉起來,頭巾內空無一物,頭巾也只是普通的布料。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之後宗教司把頭巾折好放在地面,頭巾不再「站立」後,查嘉麗才鬆了一口氣。波德申「宗教局」官員莫哈表示,從回教的角度來分析,頭巾會突然「站立」是上蒼的力量,並非所謂的幽靈事件。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莫哈還說,這對人類來說或許很離奇,對上蒼卻是很普遍的事。對於是否為靈異事件,他也做出解釋,回教認為幽靈是不存在的,因此並非幽靈作怪,純粹就是上蒼的力量。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