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

Sandie Bershad,美國靈童,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美國靈童事件,美國靈童照片,美國靈童訪問,美國靈童故事,美國靈童 通靈

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7月24日報導,17歲的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說自己從小與眾不同,不喜歡與同齡的孩子在一起,總喜歡與成年人為伍。12歲那年,因為感覺別人都不能理解她而陷入深深的抑鬱狀態,並且服藥治療。直到長大一些,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意識到是因為自己有特異功能,她不但能看到天使,鬼魂,還能聽到另外空間的聲音。

「我可以看到死人,我看到死去的祖母,她經常來找我。」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採訪中說,「經常有幽靈來我這裡。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在靈界穿梭,並且用自己的超常能力幫助別人。

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的母親Marjie Bershad也覺得自己的女兒與眾不同。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2歲時,對Marjie說自己挑選了她和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的父親作為自己將來的父母。

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談起她最難忘的經歷,有一位朋友的父親不久前過世,即來找她。桑迪稱,她朋友的父親接觸她,為了讓她幫忙給他的家人和朋友傳遞信息。這位死去的父親還向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透露了一些有關他的婚姻的私人秘密。

美國靈童 - 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

美國靈童 - 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 Sandie Bershad

除了能看到另外空間的魂靈外,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還可以看透每個人的信息,講出他們煩惱所在,並向他們提供解決的辦法。「我覺得我被他們的感受包圍著,並成為他們的一部分。」「有點像『入定』的狀態,我的思想聚焦到只有這個人和我自己,有時候感覺非常強烈,因為這個人會產生對我的依賴,認為只有我才能真正理解他們。他們想讓我提供建議。我就會提供一些選擇,而不只是告訴他們如何做。」

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甚至幫忙父親解決一些工作中的麻煩。她父親說,「我與桑迪談論一些事情,她能直接點出問題所在。她還告訴我有的員工做一些不合適的事情,讓我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美國靈童 桑迪(Sandie Bershad)很高興發現了自己的超能力,儘管之前經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不被人理解。「一個嶄新的世界展現給我,我感到有些人終於理解我了……」。

引用自: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