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林志玲

19歲的林志玲,19歲的林志玲 照片,19歲的林志玲 寫真,19歲的林志玲 報導,19歲的林志玲 有圖有真相,19歲的林志玲 出賣林志玲,

19歲的林志玲

人就是美! 穿水手制服的林志玲網友稱讚
有「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天生的美麗讓許多人都很驚豔,有網友就「出賣」林志玲唸書時候的畢業照,這些照片只要在網路上輸入關鍵字上就找得到,不管是頂著清湯掛麵頭的國中照,還是高中穿上水手制服照,林志玲依舊甜美,氣質清新,網友稱讚不斷。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19歲的林志玲

大眼睛、露出甜美微笑,還有一身的水手制服,這位超漾的學生妹不是別人,正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不僅高中畢業照遭到網友出賣,網路上流傳國小、國中畢業照。

國小的林志玲,齊瀏海再加上憨憨的微笑,頭上的蝴蝶結超級可愛!國中時期志玲姊姊和大家都一樣,頂著清湯掛麵頭,這些清純照一曝光,許多網友直呼志玲姊姊真的是「正港的」天然美女。

19歲的林志玲 (1)

19歲的林志玲

林志玲媽媽吳慈美表示,「謝謝,感謝大家這樣子,因為回過頭去看年輕1小時候這些照片一定都好的,一定都好看的,一定都好玩的,對啊!對啊!其實她真的很清純,我做媽媽的自己可以這樣說。」

19歲的林志玲

19歲的林志玲

如今時尚又美麗,林志玲的名模風采也是靠苦練出來的,看看穿上黃色條紋上衣和藍色碎花窄裙的林志玲,模樣「俗撇撇」,但還是清新動人,陳年照片一張張被抖出來,網友依舊很捧場,也再次證明志玲姊姊,人氣真的紅不讓。

引用自:人就是美! 穿水手制服的林志玲網友稱讚

現在的志玲姐姐: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