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荷希:為錢賣身的女同學,大有人在!

曾爆台大男宿淫亂 荷希又大爆陪睡說

先前爆出台大男宿很「淫亂」的Zero成員「荷希」,是畢業於台灣大學戲劇系的學生,日前Zero 荷希 赴北京電影學院求學時,又自爆自己是教授飯局的紅牌,更語出驚人表示「為錢賣身的女同學,大有人在!」

曾在7月發行《裸視3D寫真書》的女子團體「Zero」,成員不乏台大、師大等高學歷正妹,敢秀、敢露、敢脫又敢講,而最具代表人物就是台大戲劇系畢業的「荷希」。

Zero 荷希 Zero 荷希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先前自爆母校台大男宿常有女生過夜,Zero 荷希曾在鏡頭前透露,男宿最常見的情形就是男生出來洗個臉,隔壁可能就有一名穿著輕鬆的女孩子在旁刷牙,「如果用比較難聽的兩個字來形容,就是淫亂吧!」

日前Zero 荷希到北京電影學院求學,更自爆成了教授飯局的紅牌,不過一聊到中國與台灣的敏感政治議題,她卻只能尷尬陪笑。但話鋒一轉,馬上又爆料中國學生為生存賣身的大有人在。

Zero 荷希語出驚人的言論,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中國,都成了她爆料的對象,Zero 荷希更被調侃說「下回不知輪到哪間學校成了她的題材!」

Zero 荷希 引用: 曾爆台大男宿淫亂 荷希又大爆陪睡說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