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保鑣 - 林姿妤

世界美女保鏢,世界各國的美女保鏢,世界美女保鏢 照片,世界美女保鏢 寫真,世界美女保鏢 優點,世界美女保鏢 優勢,世界美女保鏢 焦點

自由電子報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副總統呂秀蓮身旁,最近經常出現一位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在選舉場合遇見她,可別輕易搭訕,因為她不只是跆拳道高手,而且她正在執行公務,肩負副總統人身安全,無事勿擾。

這位外表看似纖細、溫柔的女郎,名喚林姿妤,剛滿廿二歲,去年六月自警察大學七十二期行政管理系畢業後,被分發至警官隊,現為副總統仁愛官邸中衛區便衣指揮部機動組巡官。

林姿妤雖非在第一線保護副總統的貼身隨扈,但每天都會跟著副總統跑行程,身著便服在外圍警戒,由於有亮麗隨和的外表「偽裝」,經常有不知情的民眾以為她是一般圍觀民眾而趁機搭訕。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氣質保鑣林姿妤(記者張文川攝)

除了隨副總統出巡,林姿妤還肩負更重大的隱形任務︱場地檢查,副總統的任何行程,林姿妤都要早一步先行前往探勘地理環境,避開危機死角,規劃安排進場、出場的動線,有時甚至要提前一、二天準備。

此外,林姿妤平時也和其他警衛官一樣,排服仁愛官邸中衛區崗哨勤務。

家裡經營跆拳道館

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林姿妤的功夫底子,是她入選元首警官隊的主因,父親開了一家跆拳道館,林姿妤從小耳濡目染,也練就一身功夫,曾代表大理高中跆拳道隊,勇奪全國中學運動會金牌,取得體育保送資格;不過對警察工作頗有憧憬的林姿妤,放棄保送體育院校的機會,選擇進入警察大學,一畢業就以強悍的實力進入警官隊,半年來,「大內高手」一職已能駕輕就熟。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氣質保鑣林姿妤

林姿妤,中國台灣23歲美少女保鏢,當這個大眼睛、長頭髮、穿著時髦、相當漂亮纖細,曾但任過政要呂秀蓮和台灣「行政院長」劉兆玄的貼身女保鏢。林姿妤的父親在台灣開了一家跆拳道館,她從小在父親身邊耳濡目染,也練就一身功夫。因為家庭的原因,林姿妤從小就對警察工作頗有憧憬,她放棄保送體育院校的機會,選擇進入台灣的「中央警察大學」。在2005年台灣地區舉辦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上,林姿妤獲得女子甲組跆拳道第一量級的銅牌。2007年夏天,林姿妤從警察學校畢業。

    * 姓名:林姿妤
    * 性別:女
    * 籍貫:台灣
    * 年齡:23歲
    * 身高:身高166釐米
    * 職業:保鏢
    * 畢業學院:中央警察大學
    * 曾保護過的政要:呂秀蓮、劉兆玄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