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狂魔

俄19歲狂魔 殺路人啃頸吸血

俄羅斯在本月13日黑色星期五,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兇殺案。19歲吸血狂魔為了體驗殺人滋味,深夜在公園裡打昏一名男子,然後咬住他的脖子吸血,導致被害人當場慘死,几乎身首異處,這名「西伯利亞德古拉(Dracula,吸血鬼)」因涉嫌謀殺遭到警方逮捕。

這起冷血兇殺案發生在俄國中南部城市亞巴坎,19歲吸血狂魔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上周五喝醉酒後,在公園裡詢問一名陌生男子公車站怎麼走,對方不疑有他熱心指路時,19歲吸血狂魔朱拉勒夫趁機出手揮了好幾拳,把被害人打到失去意識,張嘴咬向他的脖子,再用雙手扯開傷口吸他的血。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吸血狂魔 - Vyacheslav Zhuravlev

目擊女孩遭狂毆

兩個女孩不巧路過公園,發現渾身是血躺在屍體旁邊休息的19歲吸血狂魔朱拉勒夫,還不小心跟他對到眼。19歲吸血狂魔朱拉勒夫眼睛瞪着她們,嘴裏發出怒吼,嚇得女孩們落荒而逃,但他追上其中一個女孩,打得她不斷叫救命。一個正好在公園巡邏的警察聽到女孩的尖叫聲,急忙趕到,逮住朱拉勒夫。

警方接着在公園深處找到景象駭人的犯罪現場,血跡斑斑的草地上躺着一具脖子骨折的男屍,頭顱只剩一小部分跟脖子相連。男子因為傷勢過重早已氣絶身亡。

警方問19歲吸血狂魔朱拉勒夫,為什麼要用這麼兇殘的手段,殺害素昧平生的陌生人,19歲吸血狂魔朱拉勒夫供稱因為他想知道殺人是什麼感覺。警方已經針對本案展開刑事調查。

19歲吸血狂魔 引用自: 俄19歲狂魔 殺路人啃頸吸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