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五金釵 性感寫真

五金釵 紅樓夢,五金釵 紅樓夢 性感寫真,五金釵 紅樓夢 蔣夢捷 林黛玉 ,五金釵 紅樓夢 李沁 小寶釵,五金釵 紅樓夢 高洋 妙玉,五金釵 紅樓夢 李豔 襲人,五金釵 紅樓夢 馬曉燦 史湘雲,

紅樓夢五金釵 (1)

紅樓夢 五金釵 的 性感枕頭大戰

近日新《紅樓夢》將在大陸首播。在據中飾演五金釵的蔣夢捷(林黛玉)、李沁(小寶釵)、高洋(妙玉)、李豔(襲人)和馬曉燦(史湘雲),一起拍攝時尚雜誌,大玩枕頭大戰。照片中五人身穿男性襯衫,撫媚擺出性感姿勢,想必是為了新劇上檔拼收視。

紅樓夢五金釵

紅樓夢 五金釵 - 李沁(小寶釵)

新《紅樓夢》由李少紅執導,總共50集近日將在大陸播出。而劇中飾演五金釵的蔣夢捷(林黛玉)、李沁(小寶釵)、高洋(妙玉)、李豔(襲人)、馬曉燦(史湘雲),一起拍攝《時尚先生》枕頭遊戲主題,五人在拍攝現場大秀青春。相信這樣大動作拍攝寫真,勢必是要拼收視率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紅樓夢 五金釵 -  李豔(襲人)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紅樓夢 五金釵 -  馬曉燦(史湘雲)

紅樓夢五金釵 (2)

紅樓夢 五金釵 -  高洋(妙玉)

紅樓夢五金釵 (3)

紅樓夢 五金釵 -  蔣夢捷(林黛玉)

引用自:五金釵性感寫真 撫媚上床大玩枕頭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