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福利: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圖)

美女總裁 擁抱,美女總裁 擁抱 工作規定,
美女總裁 擁抱 愛的抱抱,美女總裁 擁抱 規定,美女總裁 擁抱 炒作,美女總裁 擁抱 福利,美女總裁 擁抱 討論,愛就一起來擁抱

網友曬最幸福工作福利: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

『分享一下我新公司的員工手冊,受不了刺激或者嫉妒心太強的人,請繞道。』近日,在紅網論壇、天涯等網站有這樣一個帖子引起了網友的熱議。網友『半葉』在帖子中稱,自己所在公司有一個奇怪的規定:每天上班時必須和公司的美女總裁擁抱三秒鍾。

美女總裁 擁抱 -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美女總裁 擁抱 - 是要蒐集幾次愛的抱抱嗎?

『樓主福利太好了』、『強烈要求跳槽,請樓主留下聯系方式』,網友隨後將這個帖子冠以『最令人羡慕的工作福利』。有網友稱,雖然這個規定有些另類,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內部同事之間毫無交流,這樣的規定無疑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曬福利:每天上班必須和美女總裁擁抱三秒
網友『半葉』在帖子中稱,自己是某大學的畢業生,剛剛纔找到工作。但是這家公司的員工手冊第六節第4條卻規定,每天必須和美女總裁擁抱三秒鍾,否則將被罰款50元。『和大學同學聊起公司的奇怪規定,他們一個個眼都綠了,爭著搶著投簡歷。』

『其實這個制度對於沒有女朋友的男員工還好,但是也有無福消受的』,『半葉』稱,對於這個『工作福利』,也有人不領情。『有女朋友的男同事大半都害羞,而女同事也有覺得不好意思的。』

記者在『半葉』上傳的員工手冊中看到,第六節第4條『愛就一起來擁抱』標明是公司獨有的福利,旨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司文化。上面規定每天8點半到9點為總裁擁抱時間,員工可以享受美女總裁擁抱一次的福利,擁抱時間不得少於三秒。而中午休息和下班的時間裡,為部門總監和員工相互擁抱的時間,同樣擁抱時間不得少於三秒。

員工手冊還規定,擁抱時敷衍了事或沒有感情交流,將罰款50元。

網友:當屬『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網友『半葉』的工作福利在網上發布後,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樓主福利太好了』、『強烈要求跳槽,請樓主留下聯系方式』,有網友稱,這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但是也有網友質疑內容的真實性,認為有炒作嫌疑。

美女總裁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

網友『屋檐下的風』對擁抱的做法表示支持,『愛就來一起擁抱,現在的人情太冷漠了,擁抱一下怎麼了,我看挺好的。』有網友認為,雖然這個規定有些另類,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內部同事之間毫無交流,這個福利當屬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網友『沒有那麼好』則稱:『這種公司,我是一秒都待不了,主要是我想待,我老婆也不能饒了我啊。』

網友『老實人000』是一家公司的HR,他表示將考慮引進這個制度。『擁抱在國外就是一種禮儀,在中國完全被妖魔化了,我看這種規定挺好』。

引用自:網友曬最幸福工作福利: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

--------------------------------------

[Nownews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四川有一家公司規定,員工每天上班,需和美女總裁擁抱一次,時間不少於3秒,如果敷衍了事,將會被罰款50元人民幣。近日,一網友將美女老總擁抱員工的照片上傳至網上,引來不少熱議,有人恨不得立即到該公司上班,有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網友甚至表示,將考慮在自己的公司裏引進這項規定。

據成都晚報報導,該公司的這條規定,叫做「愛就來一起擁抱」,作為一項獨特的公司福利,目的在於打造獨一無二的公司文化。

每天早上8點30分至9點之間為美女總裁擁抱時間,美女總裁會站在公司門口,所有員工排好隊後,依次上前和美女總裁擁抱;中午12點30分到13 點,要求部門總監擁抱部門內的每一個員工;到了下午5點30分到6點,為員工擁抱時間,全公司員工跨部門、跨性別進行一次友好擁抱。

公司還要求,每次擁抱的時間不能少於3秒鐘,如果在擁抱過程中被發現敷衍了事,沒有感情交流,將被罰款50元。

美女總裁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美女總裁兩手伸出 - 要將他抱入懷裏

網友「紅色月亮淚」表示,自己今年大學畢業後,到這家公司上班。當他和其他同學說起這規定時,不少同學眼睛都綠了,爭著要去投簡歷。不過,該網友表示,這項「幸福的福利」,並非所有員工都喜歡,一些男同事和美女總裁擁抱時,露出各種窘態,不知所措。

一名第一天來上班的男同事,當美女總裁兩手伸出,要將他抱入懷裏時,他卻雙肩高聳,左手放在面前,右手往外想抓門框,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另一名戴黑框眼鏡的男同事,美女總裁上前擁抱他時,他的兩手放在胸前,身子往後仰,似乎想儘快掙脫美女總裁的懷抱。

男同事中,只有客戶部經理表現大方。和男同事相比,女員工顯得自然很多。不過,公司行政部的大姐卻不領情,寧願被罰50元,也不願意親密接觸。

「紅色月亮淚」上傳了近10張美女總裁和員工擁抱的照片,身材苗條的美女總裁,穿一件灰色T恤,紅色長裙,個子比大部分男同事都高。雖然沒有美女總裁的正面照,但這些照片還是讓不少網友眼睛吃冰淇淋。有網友表示,這公司的福利太刺激了,讓人心臟承受不了。

網友「臥游問題」表示,自己今年剛大學畢業,非常希望去該公司上班。還有不少網友都在追問發帖者是哪家公司的,想去投簡歷,但截至記者發稿時,「紅色月亮淚」並未做出回應。

不少網友對該公司的此舉表示支援,認為擁抱一下能夠增進員工間的感情。「愛老虎哦」說,自己是公司的HR(人力資源管理),這個擁抱挺好,打算在公司引進這個規定。

成都一家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周經理表示,像握手一樣,擁抱是人們見面的一種問候禮儀和禮節,雖然這種禮節在國內並不常見,公司員工之間增加感情的方式也有很多,不過擁抱是一種比較有效、方便的方式,他們公司也可以考慮在員工間推廣這種「擁抱」。

引用:卯死!公司規定員工與美女總裁擁抱 不足3秒要罰錢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