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囧海灘 Maho

全球最囧海灘!飛機一直在頭頂衝過

這個被形容是全球最怪異、最囧的海灘叫做「Maho」,位於荷屬安地列斯群島的聖馬丁島(St Maarten)上,面對著荷蘭,怪就怪在,隔著一條馬路,就緊鄰著「朱莉安娜公主國際機場」(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全球最囧海灘 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

機場的第十跑道僅長2180公尺,使用第十跑道的航班只好在海灘的盡頭就降落,因此,海灘上的遊客一抬頭就看到一班班飛機的「肚子」了,包括波音747這樣的龐然大物!即使很吵很危險,但卻讓這裡大大熱門,遊客爭睹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的快感。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因此,附近酒吧和飯店裡,都「貼心」準備了飛機起降時刻表,海灘上還有擴音器播放機長和塔台間的對話。但當地政府在海灘豎起警告牌子,要大家小心飛機可能「造成傷亡」,因為飛機噴出的大量氣流,可能把人噴進海裡,也會掀起大浪。

全球最囧海灘 引用自: 全球最囧海灘!飛機一直在頭頂衝過

瑪侯海灘(Maho Beach)位於加勒比海的聖馬丁島南側,是一處觀光休閒海灘,並以能近距離觀看飛機起降而聞名。因為海灘背後緊鄰茱莉安納公主國際機場,而該機場的跑道相當短,以致於波音747等大型客機必須利用到跑道前端才能有足夠的滑行距離,也造成飛機起飛或降落時皆以非常低的高度掠過海灘上空的現象,有時甚至不到10公尺,極富震撼力,所以成為不少觀光客追求刺激的勝地。但有危險性,仍需注意安全。(Wiki)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