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事件 墜毀的UFO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布萊索農場,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影響,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報告,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後記,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太空人米切爾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始末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經過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是指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1947年發生的(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至今,本事件仍沒有一個詳盡的說法,而美國政府也一直未能解釋清楚,所以常有兩極化的看法;然而,發現地點羅斯威爾,則被UFO研究者推崇為研究 UFO的「聖地」之一。

1947年7月4日,美國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夜晚突然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住在距羅斯威爾(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的一個農場主人麥克·布萊索(Mac’ Brazel)聽到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7月5日他發現散佈在農場約四百公尺範圍的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7月6日,他帶著(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金屬碎片交給羅斯威爾警長,然後向軍方報告,並轉交給空軍基地。7日,布萊索帶著傑西·馬西爾(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個軍官到現場檢視,並裝載一大堆東西帶回基地檢驗。

7月8日,在距滿佈金屬碎片的布萊索農場西邊五公里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羅(Socorro)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Grady L.)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同一時間,美軍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布萊索農場

軍方公關部軍官瓦特·韓特(Walter Haut)向當地兩家電台和兩家報社發佈一篇新聞稿,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於7月9日以頭條新聞刊載,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墜落羅斯威爾附近的布萊索農場,而且被軍方尋獲。軍方人員表示這個墜落物已被發現,正在接受檢查,並將送到俄亥俄州作更進一步的檢查。這一則消息引起各界的好奇,馬上傳達至各地,引起極大的轟動。

但是,六小時後軍隊指揮官喬治·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負責這個事件,他給馬西爾少校一些氣象球的碎片,急忙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將軍說他的軍官犯了錯誤,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推翻以前的說法,所以事情就結束了。稍早,廣播電臺的經理朱·羅伯茲(Judd Roberts)也馬上接到華盛頓來的命令:『不得播報這則飛碟的消息』。因此,隔日報紙特別提出澄清,墜落的不明物體是一個氣象球,而不是外星來的飛碟。

由於事件轉變太快,使大眾懷疑當中有隱情,不少人相信氣象球的說法是經過修正後的聲明。到了1997年,美國軍方再辯稱所謂的外星人只是做為飛行彈跳測試用的假人,但世界各地的人都認為只是再一次的隱瞞。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影響

事件發生後,美國藍皮書計劃正式面世,目的是重新處理UFO資料、檔案,並為此建立機密級別;然後送到美國國家檔案管理局,方便儲存。計劃原意是壓抑民眾對UFO的意識,並製造飛碟乃無稽之談的煙幕,盡量減輕UFO濃烈色彩。不過羅斯威爾事件後,人民對外星生物、UFO更有興趣,令研究人數急增,美國政府反而更加隱藏。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報告

1994年9月8日,美國空軍以負責內政安全和特別項目監理的部長理查·韋伯個人的名義,發表了一份題為〈空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的文件,該文件是應新墨西哥州選出的議員史帝文·希夫的請求,在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各種原始資料進行調查之後,由美國空軍負責起草的。

該報告除推翻了UFO派認為在(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發現的墜落物是外星人飛行器這一說法之外,首次透露了該事件和當時一項被視為高度機密的偵察蘇聯核試驗計劃有關。

對於認為是外星飛行器的說法,該報告這樣寫道:「在本次調查中,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表明,1947年發生在羅斯威爾附近地區的事件,和任何一種地外文明有關。」根據當時記錄,1947年7月美國陸軍航空兵羅斯威爾基地的情況一切正常,並沒有異常調動或進入緊急狀態。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遊客參觀羅斯威爾幽浮博物館

該報告透露,空軍在1994年2月間所做的調查發現,紐約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1947年6、7月間曾在現場附近的阿拉莫戈多陸軍航空兵基地以及懷特桑靶場,進行施放高空氣球的試驗。這一活動涉及當時屬於國家機密的(優先順序一A),代號為Mogul project,當時曾打算利用高空氣球探測蘇聯核試驗所產生的沖擊波。

報告具體介紹了該計畫的詳情。「當時,由於蘇聯邊境處於封閉狀態,美國政府始終致力開發遠距離偵察核爆的技術,1945年,哥倫比亞大學教授莫里斯.尤恩博士,向斯帕茲將軍建議,作一種嘗試,可利用氣球來探測核爆炸所產生的低頻聲波。這一建議被採納後,紐約大學的研究小組受命負責研製高空氣球和遙測裝置,哥倫比亞大學的一個小組則負責試製音響傳感器。」

當時,釋放了許多用氯丁橡膠製成的高空氣球,氣球下懸掛著雷達靶標、及用於音響傳感器的螺旋漿等實驗裝置。這些裝置都不進行回收,早期的雷達靶標都委託玩具商或廣告禮品商生產,靶標大都的鋁箔製作,為增加強度,有些還添加了軟木橫樑,並用醋酸纖維膠布粘合。

有關專家認為,曾經在羅斯威爾事件中被視作飛碟殘骸的「鋁紙片、損壞的大樑、以及氣球橡膠碎片」等物,極有可能就是上述高空氣球的殘骸。另據資料記載,1947年6月紐約大學的研究小組施放過一隻代號「飛行器四號」的探空氣球,事後沒有進行回收。

該報告最後做出如下結論:「所有可得到的資料顯示,並沒有涉及羅斯威爾事件本身。但是從羅斯威爾牧場回收的(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殘骸,極有可能來源於莫古爾計畫所施放的氣球。

「在本次調查中,空軍沒有發現列米將軍在記者會上試圖讓人相信是氣象觀測氣球的書面文件,但是列米將軍本人承認知道莫古爾計畫。」 至此,被人沸沸揚揚研究了近50年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人們終於發現,被回收的物品其實極為普通,但是使用的目的因為屬於高度機密,所以官方當時無法向大眾說明。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後記

第6名踏足月球的太空人,現年79歲的「阿波羅14號」太空人米切爾(Edgar Mitchell)接受英國電台「Kerrang!」訪問時聲稱:「羅斯威爾事件是真實的,事實上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一直在試圖與人類進行接觸,而美國太空機構的許多內幕人士甚至曾親眼看到過外星人。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太空人米切爾

此後,外星人還多次造訪地球。這些外星人都是些智能高度發達的生物,而人類的科技看起來明顯不如外星人。幸好他們對人類沒有敵意,否則人類早就可能被外星人驅趕出地球。由於擔心在公眾中引發恐慌,美國歷屆政府全都隱瞞真相,但內情還是慢慢地泄露出來。我一直在軍方和情報領域工作,知道公開事情背後的底蘊。」(來源: Wiki)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