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惹貓 只為一親芳澤

烏龜惹貓,烏龜惹貓照片,烏龜惹貓趣味短片,烏龜惹貓 KUSO短片,烏龜惹貓 趣聞,烏龜惹貓 只為一親芳澤,

小烏龜招惹貓咪 為「一親芳澤」緊追不捨,惹貓生氣的烏龜,不停靠近貓臉,想「一親芳澤」一隻小烏龜不斷靠近貓咪,努力把脖子拉長貼向牠,像渴望「一親芳澤」。但貓咪一點興趣都沒有,好幾次把頭別過去,小烏龜又立刻追上前,讓貓咪快發脾氣。

這兩隻小動物住在同個屋簷下,體型相差近10倍;小烏龜個子雖小,行動卻非常迅速,當貓咪優閒地趴在地上發呆時,烏龜不斷靠近牠,還把脖子伸得長長地,接近牠的嘴,看起來像要一親芳澤。

可是貓咪對牠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想懶洋洋地攤在陽光下發呆;小烏龜卻不斷靠近,害貓咪只能左閃右躲。沒想到烏龜不死心,試圖挑戰貓咪的極限,又快速爬到牠面前,繼續把脖子伸長。貓咪受不了,張開大嘴嚇嚇牠,希望別再受打擾;小烏龜卻緊追不捨,貓咪只好自己走開了。

烏龜惹貓 一親芳澤這 段影片其實已有近3年時間,但近來又再次流傳,累積200多萬人次點閱而被CNN報導。有些網友看了 烏龜惹貓 一親芳澤 後覺得相當奇特,因為大部分的貓對於「正在移動」的烏龜很感興趣,通常情況是相反的;但烏龜惹貓 一親芳澤影片的貓不但對烏龜沒興趣,也不會攻擊牠。

網友也挖掘出更多烏龜惹貓 一親芳澤的類似影片,其中一部烏龜惹貓 一親芳澤瀏覽人次高達600萬。由此可見,不少陸龜都對貓咪很感興趣哩!

引用自:小烏龜招惹貓咪 為「一親芳澤」緊追不捨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