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妖怪街

日本妖怪街今年單年遊客數破兩百萬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位在日本「鳥取縣」「境港市」的「妖怪街」,今年一年的遊客數量已經突破兩百萬人,創下歷年來單年遊客數量最高紀錄,境港市觀光協會甚至為此舉行慶祝儀式。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日本的「妖怪街」,之所以會設在鳥取縣的境港市,是因為這裡是日本超人氣漫畫「妖怪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故鄉;在這條大約八百公尺的街道上,設立了漫畫裡各個妖怪的銅像。之前的單年最多遊客紀錄,是2008年的172萬人。今年由於NHK連續劇「鬼太郎的老婆」起了宣傳作用,在8月28號突破了兩百萬人。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妖怪街 引用自: 日本妖怪街今年單年遊客數破兩百萬

日本妖怪街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831 14:53:14) 即將在台播出的 NHK連續劇「鬼太郎的老婆」在日本好評不斷,光今年遊客量就突破兩百萬人,曾到日本唸書的韓修明表示,日本的妖怪街,就是在境港市條大約八百公尺的街道上,設立了漫畫裡各個妖怪的銅像聞名。不過,韓修明也指出,日本特色的地方很多,三五天的旅遊是無法真正感受到當地的風俗民情的。所以他建議年輕的民眾,若想要真正了解日本文化,不妨考慮直接到日本唸書。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