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功嶺之花 章筱雯

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新成功嶺之花 章筱雯,新成功嶺之花正妹章筱雯,最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照片,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寫真

女兵營出列秀戰技 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煞很大

國防部12日安排媒體參訪台中成功嶺的女兵營,在集合場上,全連從連長到士官、二兵清一色都是女性,但是基本教練、急救、擒拿等戰技,模擬步槍、迫砲或機槍打靶樣樣訓練都跟一般部隊無異。而殺底片殺最大之一的亮點是擔任接待任務的章筱雯中士(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有高挑的模特兒外型,服務親切,真是讓媒體煞到了。

成功嶺除了是大專兵暑期訓練難忘的回憶之外,1997年1月20日為期19天的大專女生上成功嶺,210位女兵讓成功嶺成為女大兵的代名詞,龐嘉綾等成功嶺之花的話題持續不斷。而近幾年來,國軍開始招募志願役女兵,入伍受訓地點也在成功嶺。

新成功嶺之花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

在成功嶺受入伍訓的志願女兵每天出操,與一般部隊一樣,同樣也有期末仰臥起坐、夜戰基礎訓練、女子防身術、手榴彈投擲等術科鑑測,取得合格「簽證」是一定要的。

新成功嶺之花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

曾有一名全程參與女兵連成立的士官督導長回憶說,這是組成分子十分特殊的連隊,初報到時,每個人幾乎都是像小男生一樣的短髮,透露對陌生環境的不安情緒,剛下部隊的不適應清楚寫在這群女兵的臉上,許多時候,面對她們犯錯時,她不忍嚴厲苛責,對於內部管理、心理調適方面,她所能做的是,讓這群小女生能快速融入部隊的生活。

她說,別太小看這些女生,從平日執行資訊任務及這次支援漢光演訓的表現來看,表現絕對沒有比男生差,而且還不斷地進步。

引用自:女兵營出列秀戰技 新成功嶺之花章筱雯煞很大

新成功嶺之花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昔日新成功嶺之花 - 龐嘉綾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