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下去吸

作者: mmeow (喵`~) 看板: HCHS92302
標題: 乖...下去吸
時間: Sat May 28 16:33:17 2005
作者: a000000000g (QQid)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某老師的八卦
時間: Sat May 28 09:35:54 2005
其實聊起這個話題自己心理也是百味雜陳
我想講的很清楚的就是
我描述的是一段五六年前左右
我看到的事件
普天之下的雙胞胎之多,小弟並沒有影射任何人
網友可以做任何的猜測,建議,暗示,提議
但我只是忠實的紀錄下我看到的
至於我看到的是誰,
或許她們只是一對誰也不認識的雙胞胎!
或許只是我自己心裡的初戀情人,
還沒發芽,卻已夭折

------------------------------------------------------

我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她們跟某老師會有這種關係
因為她們真的很漂亮 亮眼
到了大學一定超多人追的
從追求者中挑一個年輕有為 家裡又有錢絕對不難
以小弟 或是週遭的死黨家裡來說,
不敢說多有錢,但是比一個補習班的名師一定好的多
我們裡面考到醫科的也好幾個,
她們倆是那種你追到手會捧在手心上疼的女孩
我們真的都偷偷發誓要追到她們
用一輩子的力氣來對她們好
我真的真的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她們會有這樣的選擇
選擇了一個小孩都跟自己幾乎一樣大的中老年人
某老師的兒子現在算來差不多大學快畢業了吧
各位看官們
你能想像嗎 他兒子正在跟我們一樣大的年紀
看著bbs的sex版找色情故事 或beauty版找美女的圖片打槍
而她的新媽 竟是他同儕輩中的初戀夢中情人
唉...我甚至期望
她的兒子是個好人 ,跟我們一樣愛上bbs 愛看八卦版
能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能夠告訴我答案
解答這像鬼魂一下纏繞了我好多年的夢靨
你們當豪小也好 當真也好 我總是存在個百萬分之一的機會
有人能解答我的夢靨與問題
看官們,您不用賞我什麼文字費或酒錢的
您能不吝惜推這篇文章
或許能讓百萬分之一增加為百萬之二
都是我最大的感激

------------------------------------------------------

那天3p的情況深深烙在我的腦海
雙胞胎穿的衣服是很類似的粉紅色洋裝套裝(但不一樣),都是穿高跟涼鞋
跟你們可以找到的連結的服飾那種感覺很像
一看就知道是姊妹裝
姊姊趴在桌子前,背向後
妹妹跪在桌子旁 臉向後,兩個人都還是穿著套裝,不同的是姊姊的裙子撩高到被背後
男人抓著姊姊兩隻向後的手,正在從背後奮力的進出
我記得很清楚的他說:
叫出來給外面的人聽到阿!你早上在班上不是很跩!給我叫大聲一點!!
他們沒有換姿勢,但是抽插個一兩分鐘,
男人就會拔出來塞到妹妹的嘴裡,撫摸妹妹的頭
就這樣重複個兩三次,終於結束
我其實總共在那個招待館遇過他們四次
雙胞胎們都沒有認出我來
或許是我升大學後小平頭留長了,戴上了黑框眼鏡
也或許是是我那時悲傷的情緒把臉蒙了一層霧
跟少年時候意氣風發的建中生有了極大的差異

------------------------------------------------------

這四次裡我發現了幾個結論
男人喜歡把她們打扮成一看就知道是雙胞胎姊妹
衣服都是相同顏色的套裝 但剪裁一定不同
男人喜歡讓人知道他擁有她們的一切
她們對男人很順從  那種感覺不像只是用金錢可以解釋
是包含學生對老師的順從(or崇拜?)
第二次遇到是在招待館的餐廳
那次倒不是巧遇
而是我也塞錢給警衛
跟他們說如果有遇到他們的車進來 就趕快跟我講
我從天母到淡水的時候他們已經在用餐了
其實這一次我才正面看出男人是誰
那時大概是晚上八點多快九點吧
招待所西餐區只有他們在用餐
我則是躲在廚房的門簾後偷看他們
我大概是他們斜後45度角
不錯的視角,我看的到他們 他們看不到我
男人穿著西裝 雙胞胎則是穿類似OL的套裝裙,一樣是高跟涼鞋
餐點出到主菜的時候,
男人突然問女服務生:你覺得她們倆個那一個比較漂亮阿?
女服務生有愣住,一下答不出話來
男人又問了一次,
女服務生才回答:我覺得兩個一樣漂亮阿 她們應該是雙胞胎吧..
女服務生比著姊姊說,不過我覺得她的衣服剪裁較好
男人等女服務生送完菜轉過頭後,摸摸姊姊的頭
用中等略大的音量說到:乖...下去吸..
我猜女服務生一定有聽到  因為我距離更遠我都聽到了
女服務生稍微停住一下 不過沒有轉過身繼續往前走
幹 我那時真的以為我看錯 聽錯了.....
我相信這樣講!!大家一定也覺得不可能!!因為我自己也覺得不可能!!
雖然餐廳沒有其他人在用餐 但是還是會有服務生端東西進出!
但是再過十秒鐘,
一幅超煽情的情色畫面就出現在眼前...
姊姊跪在餐桌下,雖然餐巾稍稍蓋住了桌底下的景況
但西餐的餐巾終究不長,
蓋不到她優美的長腿曲線,細緻的腳踝,腳踝上銀色的鏈子,以及進出時的輕微動作..
我後來看了再多的a片 也沒再看過比這更煽情的畫面了.....
那時湧上心的是無比的忌妒,以及複雜,不解的心情.....

------------------------------------------------------

.....要去上班了...希望這百萬分之一的願望能夠實現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